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問你們答一百問【玉+凰X胤篇】21~40問
2006/06/26 18:57:27瀏覽404|回應0|推薦1

21.你們之間有什麼深刻回憶?

玉:這可多了……(示威曖昧笑)

凰:跟爹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深刻回憶(微笑)

胤:(感動)凰兒……

雪:(亂入)太傅你輸了XDD

玉:(差點把扇柄握斷)我會贏的!

22.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玉:林間瀑布

凰:……看夕陽……(因為胤不以為所以不甘)

胤:只有跟玉約會過吧?

玉:哈~這局是我贏了!

23.誰先告白?

玉:我

凰:我

胤:……嗯

24.對方跟自己說的一句印象最深刻的情話是…?

玉:我現在心裡只有你(微笑望胤)

凰:(因為胤什麼都沒說在生悶氣)

胤:(微紅望玉)我只會為你一個人逆天命

玉:胤……(抱)

凰:可惡!這誰出的題!

雪:(亂入)不干我的事喔=ˇ=

25.你們之間有訂情信物嗎?

玉:互換佩玉

凰:(同上題的狀況)

胤:嗯

26.有寫過情信給對方嗎?

玉:要寫什麼信?本太傅用說的就可以了(偷吻胤頰)

凰:(看到了,爆走前夕)就算寫胤也不會看……

胤:留證據只會落人口實(?)

27.你們的關係眾所周知?(是28;否29)

玉:否(指情人)

凰:否(指情人)

胤:是(指朋友、父子)

28.在什麼情況下怎樣公開的?

玉:沒公開

凰:沒公開

胤:本來就公開的有什麼好特別說嗎

玉&凰:……

29.有打算公開嗎?

玉:胤肯的話(瞥胤)

凰:胤一定不肯的(嘆)

胤:不都說本來就公開的

玉&凰:……

30.有人反對你們的關係嗎?

玉:(瞪凰)你說呢

凰:(瞪玉)你說呢

胤:這有什麼好反對的?

玉&凰:不要再故意裝傻了!

胤:有嗎?(就是在裝傻)

31.有對不起過對方嗎?

玉:……有

凰:……有

胤:……有

32.如果有,會原諒對方嗎?(唯恐天下不亂的問題)

玉:看事情

凰:看狀況

胤:……(遲疑一下)會吧

33.憑什麼認為自己愛對方?

玉:問心

凰:從一開始我的目光只會追隨著胤

胤:……感覺

34.憑什麼認為對方愛自己?

玉:胤有給我答覆的(握起胤的手放在自己的心窩)

凰:(青筋)胤是我爹……(咬牙)

胤:(回望玉)嗯……元凰是我兒子

35.最不能忍受對方做的事情是…?

玉:一直談元凰!

凰:眼裡沒有我!

胤:不顧我意願

36.最喜歡看到對方做的事情是…?

玉:只要胤和我在一起就好(就著姿勢將胤摟進懷裡)

凰:胤要跟我在一起!(怒指玉)

胤:保重自己(微笑)

雪:(亂入)元凰冷靜,這裡沒場地讓你打架= ="

37.春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由這裡開始,已經發現某人掰不下去了)

玉:拐胤遊山玩水

凰:帶胤去御花園賞花

胤:……推拒會妨礙公事的邀約

38.夏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玉:夏天來蕭然藍閣正好啊!(望胤)

凰:夏天就是要待在涼爽的別宮(望胤)

胤:……可以認真一些公事嗎?

39.秋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玉:抓螢火蟲(真的假的)

凰:哼,那是我宮裡在做的(真的假的?!)

胤:……我不想做那種蠢事= =

40.冬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玉:取暖……(曖昧笑)

凰:爹,元凰會冷,可以跟元凰睡嗎?(偽無害笑)

胤:……我待天錫府就好= =

雪:(亂入)其實胤爸也很有危機意識的X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327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