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羽、歸予?《楔子》
2006/09/27 23:00:38瀏覽248|回應0|推薦0

我要和我家M小妹合作做個《小四總受遊戲》
我負責提供劇本,他畫圖+製作


原先,是有寫了幾回的純劇本式的
但是小妹說只有對話會無聊
所以我就決定還是寫成故事
然後要取什麼旁白啦、動作啦就交給小妹自行決定啦XD


當初是只有在我天空限好友觀看
不過既然都寫成文了,就開放囉
也順道PO上來~
很久沒動文都是合成圖也不好意思Orz|||


一路寫~大概只能開放到要開始有選項之前吧
後面要是都知道了不就變攻略
到時遊戲要真弄好了還有什麼樂趣玩XDD
 


 
 

*      *      *

 


 
 
天,落著飛羽……
如同自己的髮色一般的藍

『伴著藍羽而生之子,是羽族的希望!』


據說,那是天嶽崇高貴族的特徵
據說,那是天嶽軍師的首選顏色


『為了讓羽族再度揚名冥界,禁忌的「羽殺」之祭將為你而舉行!今日起,你名為「四無君」──無欲、無淚、無懼、無悔──為了羽族,你必須!』


他知道,他是下任軍師的內定人選
他也知道,軍師之位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有多麼尊高


『你是吾最得意的弟子,吾壽將盡,擁有最純血統之一的藍羽鳳凰啊,為了聖主,吾願你只遨翔在天嶽的天空。接任吾之位吧,四無。』

雖然,他無從抗拒已成事實的族人犧牲
雖然,他亦不排斥為了天嶽效忠
但他背後那看不見的羽翼、身邊環繞的飛羽
在在告訴他……


他渴望,能飛的自由

 


 
 
*      *      *

 


 
 
那個「四無」的解釋
本是我壓在電腦怎麼樣都寫不好的〈藍羽天翔〉所用的
重寫劇本,就乾脆拿來用了~反正都我的東西XD
要說更詳盡的解釋也是有啦~不過這裡暫時用不到嘎
 
至於故事標題
其實我是想了兩個相似的
「歸羽、歸予?」和「歸歟!歸羽」
M小妹說前面的比較好~所以就決定是前面了ˇ 
嘖嘖,一整個是我會玩的風格啊~諧音咩X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46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