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問你們答一百問【玉+凰X胤篇】61~80問
2006/07/04 02:49:22瀏覽401|回應0|推薦0

61.其實是誰的錯?

玉:……立場意見不同
凰:……
胤:不是我的錯

62.整件事情的過程?

玉:老樣子,因為元凰的事吵架
凰:……見正文= =+
胤:(聽到正文殺氣起)
雪:(亂入)元凰你想害死我啊囧

63.最後是誰讓步?

玉:還是我啊(嘆)
凰:讓步?算讓步嗎?總之是我低頭
胤:不是我

64.曾有冷戰嗎?(沒有的話,64-66請跳過)

玉:沒
凰:有(搖頭嘆)
胤:同上

65.最後是誰先逗回對方?

玉:跳過
凰:我
胤:同上
雪:(亂入)越答越短了Orz

66.是什麼方法逗回對方?

玉:跳過
凰:叫胤爹親,裝乖兒子
胤:……嗯

67.請現在立刻相親相愛一下(XD)?

玉:(抱,親頰)
凰:(抱,親頰)
胤:(被夾在中間根本逃不掉)

68.你們之間有什麼紀念日之類的嗎?

玉:很多耶~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嗶──)、第一次約會……(還在數)
凰:(用更大音量蓋過去)很多……(略~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ˇ=(喂))
胤:(喝茶)同上
雪:胤爸我發現你的同上好多個了= ="

69.突發題,你們愛「69」嗎XDDDDDDD?(毆飛,對不起我下流)

玉:嘖嘖(望胤)
凰:(微笑無語)
胤:(用力放下茶杯)當然不!

70.聖誕節時怎樣慶祝、渡過?

玉:那是什麼東西?
凰:北嵎沒有這種節日,不過如果胤想要我可以新定
胤:剩蛋是要過什麼節?

71.新年時怎樣慶祝、渡過?

玉:到處拜年
凰:舉辦國宴
胤:招待賓客

72.對方生日時怎樣慶祝、渡過?

玉:到蕭然藍閣慶祝(深意微笑)
凰:到宮中慶祝(不甘示弱回同樣微笑)
胤:(很不想回答)……同上

73.有對對方說謊嗎?(又挑撥離間了b)

玉:……有
凰:……有
胤:……有

74.有利用過對方嗎?

玉:沒有利用這種事
凰:沒
胤:(苦笑)那算嗎……(望玉)
玉:不算,我只要你開心……(撫頰)

75.請再立刻相親相愛一下?

玉:(順勢吻上去)
胤:(閉眼)
凰:(衝過去拉開)不准在我面前親熱!(抱死緊)

76.對方什麼時候最迷人?最有吸引力?

玉:(奪回)呵,例如現在(笑看頰上微醺)
凰:(爭奪中)任何時候
胤:看順眼的時候……不要扯了(微皺眉)
雪:胤爸的回答實在很……Orz

77.什麼時間時候感覺最幸福?

玉:胤眼裡只有我的時候
凰:(勉強鬆手)和胤在一起
胤:被重視的時候?
玉&凰:我一直都很重視你(互瞪)

78.進入身體篇(?)囉,有什麼想立刻說出來的?

玉:請繼續(揮扇笑)
凰:哼,我會奪回優勢的!
胤:什麼身體篇啊~~

79.覺得自己身材怎樣?

玉:好ˇ
凰:好= =+
胤:不錯
雪:只有胤爸含蓄ˇ

80.覺得對方身材怎樣?

玉:剛剛好(笑)
凰:很好
胤:……不錯吧?(因為不想兩個人分開回答所以很籠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33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