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相性100問【玉胤篇】51~75問
2006/06/18 12:48:38瀏覽483|回應0|推薦1

 
進入後半段。。。

H問題不能像之前矇混過去=ˇ=

唉。。。亂設吧XD||

 

 

 

 

51.那方是攻?

玉:我(得意貌)
胤:得意什麼……

52.為何如此決定?

玉:這嘛……我也不知道?(微笑)
胤:(小聲)被拐的……
雪:(亂入)我聽到了XD(麥克風拿近)請說明……嘎啊!
胤:(微紅,蒼龍弓射出)

53.對這樣的情況滿意嗎?

玉:滿意啊~!
胤:……
玉:胤不回答?(挑眉)
胤:(瞪)下一題

54.初次是在哪裏發生的?

玉:我房間
胤:……嗯

55.當時的感想

玉:人生一大樂事(搖扇)
胤:……
玉:胤怎又不回答了?(笑)
胤:不想回答不行啊?
玉:不行啊,你在接受訪問耶
胤:那我不接受了(落跑準備中)
玉:這可不行ˇˇ(抓)

56.當時對方如何

玉:不是很合作
胤:……腹黑
玉:胤你講過很多次了,不用再強調

57.第二天早上第一句話是?

玉:感覺怎樣?
胤:……你手在做什麼?!
雪:噗……

58.一周大約做幾次?

玉:要看胤來住幾天
胤:不知道是誰到天錫府公然擄人的
玉:哎呀,是誰啊~好大膽喔(故作驚訝扇半掩面)
胤:你說呢一一++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玉:當然是能天天最好
胤:正常點行不行啊你
玉:我很正經在回答問題啊(搖扇)
胤:……人是需要休息的

60.是什麽樣的H呢?

玉:很愉悅
胤:……我能不能不要回答了= ="
玉&雪:不行≧▽≦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裏?

玉:這個胤知道就好了(笑)
胤:為什麼要回答這種問題~拒答!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裏?

玉:這個我知道就好了(笑)
胤:我不知道
玉:那多練習就知道了(移近)
胤:(瞬答)腰

63.對於H時的對方有什麽感想

玉:這時的胤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 =+
胤:果然是腹黑(嘆)
雪:(亂入)喔喔喔~請說明XD
胤:(無言一箭射去,正中眉心)

64.喜歡做呢還是討厭作?

玉:當然是喜歡ˇ
胤:……不討厭
玉:那就是喜歡啦(拉過就親)
胤:(劍鞘(啥時拿到的)敲頭順利離開)不討厭不等於喜歡

65.什麽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玉:情況允許
胤:沒有那種事
玉:哦?(一眼瞥去)
胤:(發現以後要更斟酌用詞)都是玉找我的,不干我事
玉:撇得真清?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嗎?

玉:很多耶……(瞄胤)
胤:(瞪)別想

67.是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淋浴

玉:做完一定會
胤:可能的話都會

68.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麽嗎?

玉:什麼意思?
胤:不知道
玉:約好上下嗎?
胤:(筋)不要亂解釋

69.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玉:沒有
胤:我妻子
玉:沒有其他人了吧?
胤:沒啦……
玉:後面的延長語氣很可疑喔?
胤:(皺眉)你多疑什麼
玉:(遞過凰胤100問)
胤:(臉青白)那是你死之後的事情,你以為我想啊?!
玉:(點頭接受)那作者的問題了……
雪:(退得遠遠的)

70.對於“沒有感情也沒關係,只要得到對方身體就可以”是怎麽看待的?

玉:同情,但不同意(手在撕凰胤100問)
胤:錯誤觀念!

71.對方被暴徒強暴了會怎樣?

玉:(問胤)元凰……算嗎?
胤:(不知如何回答,乾脆裝死)
玉:哼哼……

72.是在做之前,還是做之後比較不好意思?

玉:胤都不好意思
胤:(微紅瞪)誰像你臉皮厚

73.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繫,你會怎麽做

玉:對方是胤就可以ˇ
胤:……不接受

74.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玉:很好啊ˇ
胤:(逃避)語焉不詳的題目
玉:我幫胤回答,其實真的還不錯
胤:(來不及捂玉的口)誰叫你亂回答的>///<

75.對方的技術好嗎?

玉:上一題說了~不錯
胤:(不情願)好
玉:不情願?喔~嫌我不夠努力啊?
胤:(頭痛撫額)你看錯了,我回答得很真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g6786&aid=31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