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是我身為人民該得的
2014/06/24 13:03:15瀏覽203|回應0|推薦0

對我個人來說,每天不同的角色對著早已設計好的需求做著早已設計好的行動並得到預期的產出。如此一關卡一關卡的協同合作,把一個個動機需求轉化成產出,而這產出是如此的具體以致於可以對著利害關係人及主要客戶詢問產出和需求的關連?有多接近期待?滿意成果嗎?

每天如實地發生,都是經由人去操作,都有人達到目標得到好處並產生滿意或是覺得可以進一步改進以面對變遷的地方。

這些利害關係人的在意的地方、觀點又回饋到系統設計 ~~~ 如此日日月月年年都是如實地發生。

我不懂的地方是又不是昨天才建立的教育系統,為什麼總是無法明確地表達、建構、預視、評估、檢討、改進... 為什麼一個經營數十年的政府,運用多少菁英、文官的心血,讓人民看到的總是如同散沙的行動和言詞。

默哀 ~~~ 這不是我身為人民該得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uan&aid=1448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