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愛國?你配嗎?
2021/03/14 15:47:08瀏覽5129|回應63|推薦12

        「兩會」開完了,你很在意嗎?大多數人很在意嗎?沒有。大家都政治冷感了?可能,但是或許,絕大部份的人心裡想著是:它那麼大,什麼都是它說了算,那還有什麼好玩的?

        看政論節目,有人說這回「不演了」,就是擺明了要直接統治香港。其實不,它還是在演,獨裁者也會進化,以前演是「粧點門面」,偶而讓你來個小打小鬧的無傷大雅;沒想到你們這幫刁民以為假戲可以真作,那可就由不得你們了,演員都給我撤下來,代之以木偶,所謂「傀儡戲」也。最無恥的,是戲單子上的戲碼還是一樣,宣傳還是一樣。他知道騙不了人,但是為了騙自己,戲還是得演下去。

        怎麼定義愛國?聽黨的話,吃黨的飯,跟著黨走,就是愛國?喔,不是的,是他說你愛國,你才是愛國,否則你連愛國的資格都沒有!誰來定義「愛國」?是由他組一個「委員會」,來認定你是否愛國。你不愛國,就把你DQ,想「為人民服務」?不成,你不夠愛國。這讓人想起文革的時候,熱血少年想要當紅衛兵,捍衛毛主席──不成,你祖父是富農,你爸爸當過公務員,你媽媽是小資產階級,你舅舅是反動知識分子,你叔叔居然還當過軍人,一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你想當紅衛兵?你想愛國?門兒都沒有!你成份太差了,需要接受人民思想的再教育,再改造!

        慢著,「委員會」來認定你是否愛國,那請問誰來認定委員會的委員們愛不愛國?好呀!你居然敢與西方媒體唱和,直接挑戰黨的核心價值!你這種人就是不愛國!你根本不配問這個問題,來人呀,把他DQ

        哦,原來這個邏輯循環是這樣來的,好啦,敬重的香港同胞,誠懇的建議各位,他還要玩,可你就不要玩了,還是悶著頭回去賺錢發財吧,你只要唱過「讓榮光歸香港」,大概你就已經被認定「不愛國」了。什麼立法會,區委,讓他們去選吧,一場民主大戲,他想演,總還是得有人投票才成。他可以不讓你選,你有什麼?你可以不去投票,讓這齣假戲攤在世人面前供人訕笑。「兩會」裡反對零票,一票棄權,真是民主!香港同胞至少還有「不投票」的自由,不錯了啦!

        什麼?還有人不死心?好吧,在下就在此獻謀獻策,建議「泛民派」改個名字──改叫「愛國者聯盟」好吧?這和四十年前台灣的黨外雜誌一樣,其發行宗旨一貫都是「發揚愛國精神,闡揚民心士氣」。各位不妨驗證一下,表現出「聽黨的話,吃黨的飯,跟著黨走」的模樣成不成?──名字都改成「愛國者聯盟」了,還不愛國?

        當然,用不著人提醒,你自己看看,你的手腳上有線嗎?想要愛國,你配嗎?

 田英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54&aid=157632179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1 01:09
版主:「閣下有一點說的不錯,我說民主是比較級的,所以我應該說「相對民主國家」和「相對不民主國家」,可是這樣行文實在是太累了。而且事實上閣下可以去看看,許多「相對不民主國家」的憲法裡,一樣以我寫的同一標準來界定參政的資格,只是這些憲法都是擺著好看的呀!」

既然閣下認為民主是比較級的,那就沒有所謂民主國家與不民主國家之分。另外,比較級的標準為何?是由誰來定義,閣下嗎?人生在世所求的不過是安居樂業,誰能夠讓人民安居樂業就是好政府,請問閣下心目中的民主國家的政黨,追求的是自己黨派的利益,還是人民的利益?


版主:「至於閣下講高級指責中級,中級指責低級這種事是很搞笑,我倒不覺得很搞笑,尤其是看到當獨裁者不顧百姓死活的時候。」

獨裁者不顧百姓死活的時候?閣下不覺得你這句話是在打臉你心目中所謂的民主國家嗎?

看看這次新冠疫情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不都是你所謂的民主國家?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4-11 13:04 回覆:

既然閣下認為民主是比較級的,那就沒有所謂民主國家與不民主國家之分。另外,比較級的標準為何?是由誰來定義,閣下嗎?人生在世所求的不過是安居樂業,誰能夠讓人民安居樂業就是好政府,請問閣下心目中的民主國家的政黨,追求的是自己黨派的利益,還是人民的利益?

記得前些回本人十分驚訝,閣下居然連民主指數都不知道,其實那就已經回答閣下的問題了。我們活在人世間,沒有人世上帝,但是沒有上帝人還是要有一定的規範和律法,如果按閣下的邏輯,法官都是凡人,憑什麼可以判人的罪?

閣下說,人生在世所求的不過是安居樂業,聽起來好像不錯,人生在世,難道只求如此?東軒筆記中有一段故事:王曾狀元及第,翰林學士劉筠言:狀元試三場,一生吃著不盡。王曾言:曾平生之志,不在溫飽。請閣下想想,豢養的狗,也是吃飽喝足呢!

獨裁者不顧百姓死活的時候?閣下不覺得你這句話是在打臉你心目中所謂的民主國家嗎?
看看這次新冠疫情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不都是你所謂的民主國家?

又來了,閣下最後一段,我已經回覆多次,而且請不要偷換概念,什麼叫不顧老百姓死活?新冠疫情剛開始來得又快又猛,各國都拼命救治,說這叫不顧老百姓死活,我還真懷疑閣下的判斷力,去看看緬甸好不好?

田英奇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1 00:52
版主:「用閣下的方法,如果你google民主,大概可以得到N種解釋,而且長篇累牘,這就是說明,民主有幾百年演進的歷史,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的。民主不但是一種制度,也是一種氛圍,沒有人可以定義它,但是閣下如果以為民主就是四年投票一次,那就太膚淺了。」

既然閣下認為沒有人可以定義民主,閣下憑什麼說自己民主,大陸不民主。閣下豈不是太膚淺了?


版主:「西方白人有沒有不准不同國家什麼什麼的?如果閣下說這句話是通例,那麼我太容易找到反例了。沙烏地阿拉伯是什麼制度?西方國家有不准嗎?閣下下次為文,還是要注意到周密性。」

如果西方白人沒有不准不同國家什麼什麼的,請問西方國家憑什麼認定不採用西式選舉制度的國家是邪惡的?閣下舉沙烏地阿拉伯為例子,更是說明了,所謂「民主」只是西方國家用來鬥爭的工具罷了,


版主:「至於西方白人的自由民主是否虛偽,其實我不否認,但是虛偽者,表面上還是得做個樣子出來,而且如果太過分,虛偽面具掉了總是難為情,所以這層民主的殼子始終在那裡。說句偏激的話,誰不虛偽?閣下捫心自問,你從來沒有虛偽過嗎?」

所以閣下承認自己跟西方國家一樣都是虛偽者?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4-11 12:50 回覆:

閣下怎麼又來了?

既然閣下認為沒有人可以定義民主,閣下憑什麼說自己民主,大陸不民主。閣下豈不是太膚淺了?

民主本來就很難定義,但是有一定的客觀標準。閣下不會認為北韓是民主國家吧?這需要那麼咬文嚼字嗎?

如果西方白人沒有不准不同國家什麼什麼的,請問西方國家憑什麼認定不採用西式選舉制度的國家是邪惡的?閣下舉沙烏地阿拉伯為例子,更是說明了,所謂「民主」只是西方國家用來鬥爭的工具罷了,

本人不用代替閣下所謂的西方國家回答,請看我的原文,我說這如果是通例的話,那就不對了,因為反例太好找了。

所以閣下承認自己跟西方國家一樣都是虛偽者?

這是很無聊的話,我們不是在要求每一個人作聖人,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看,誰不是虛偽者?請看清楚我的話,

「至於西方白人的自由民主是否虛偽,其實我不否認,但是虛偽者,表面上還是得做個樣子出來,而且如果太過分,虛偽面具掉了總是難為情,所以這層民主的殼子始終在那裡。說句偏激的話,誰不虛偽?閣下捫心自問,你從來沒有虛偽過嗎?」

我用最後一句話反問閣下,閣下從來沒有虛偽過嗎?

田英奇


莫軍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0 23:49

請問~~~版主~有去過中國大陸或曾經去過中國大陸嗎?

中國  不等於  共產黨 

中華民國  不等於  國民黨或民進黨

中華民國  簡稱  中國  (包含中華民國1912、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 ~ 這是現實問題~分治成二種制度

台灣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  會說:對岸是中國   這邊是台灣    我不是中國人~   這是教改洗腦下的結果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4-11 12:42 回覆:

基本同意。

田英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6 06:44
「有関愛国者治港」議題發言。版主那一篇談「藻礁」的有在談藻礁嗎?

「文章掛零」。我在別處有部落格,分身乏術。

這一樓剛好50樓,湊個整數,就此打住。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6 12:29 回覆:

我談的是藻礁和公投,回應者衍生出來其他的問題,也還是公投範圍,而且人家有禮貌,言之有物,適可而止,閣下呢?

別處有blog,很好呀!希望不是空城計。喔,不用,不用寫在這裡,我不想知道。

田英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5 16:54
ㄊ、版主說:「閣下要我舉例,我輕鬆就舉了例,閣下也無力反駁」

我說,「英國是工黨和保守黨在政黨輪替,這兩個政黨都認同英國。誰執政都不用改教科書,不用改歷史。」這不是反駁嗎?英國的工黨和保守黨都認同英國,民進黨有認同中華民國嗎?不認同這個國家能爭取這個國家的參政權嗎?

主張蘇格蘭獨立的蘇格蘭民族黨只是蘇格蘭地方性的政黨,即使獨立公投通過,他們的下場也會和加泰隆尼亞一樣。西班牙中央政府派人直接接管了加泰隆尼亞政府,整個歐洲和北美鴉雀無聲,什麼民主、自由、人權統統不見了。假設這種事發生在香港,那還得了,歐美國家什麼禁運、抵制、圍堵不全部全籠才怪,甚到出兵干預都有可能。歐美國家像劉兆玄先生講的一樣,偽君子一枚。以版主對香港的關心程度,當偽君子們的馬前卒是夠格的。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6 04:16 回覆:

又來偷梁換柱了,請看原命題是:

「今天藍綠對國家的定位有歧見,這並非在別的國家沒有例子」

我舉的例子就是,別的國家一樣也有國家定位問題。何況用閣下的祖國理論(本人聲明並不認同)來講,台灣不是地方政府嗎?這就告訴閣下,台灣的狀況獨特,但並非獨有,類似的爭端在世界不少,而且可能越來越多,賽普勒斯、索馬利亞都有不同的分裂/統一問題。各個地方的狀況並不一樣。閣下在藍的當政時就同意,綠的上台就否定,這並非民主的精神。當然,閣下有選擇的權利。

還有,請搞清楚,香港是中國人的地方,我是中國人,我關心香港天經地義,什麼叫偽君子?閣下也是中國人,對閣下認定的祖國各種違反人權的事,講過什麼沒有?這頂偽君子的帽子,閣下收回去自己戴吧!

最後敬告閣下,重申一次,既然閣下願意對本人保持起碼的尊重,那就請閣下針對本篇文字,有關愛國者治港的議題發言,不用在這裡東拉西扯,這是我對閣下願意保持起碼尊重的要求。

閣下若有幾千字的鴻論,大可以如本人一般,投書到報紙發表(閣下可以自行google),或是好好經營閣下的版,文章永遠掛零總不好看。放在我這邊,文又不對題,只是顯示閣下死纏爛打而已。閣下如果不保持對本人起碼的尊重,說真的就不配在本地留言。

田英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5 16:50
ㄅ、版主說:「本人在這裡已經經營了十六年…」

這個我相信,「被迫害妄想症」十多年前的確是非常流行的網路罵人用語,不好意思的說,我也用過,但你就不能與時俱進?十數年如一日用同樣的話,這樣好嗎?

ㄆ、版主說:「至於「下面」為什麼會變成「下麵」…」

這裡面有個問題,那個「按語」是你打的字,你把你打的字「用word轉換了一下」這是要幹啥?我打的字是會有簡字夾在裡頭,這是「行列輸入法」設計的問題。我以前用「嘸蝦米輸入法」,即使用簡字筆劃輸入,出來的統統是正體字,但「行列」的設計不同,以簡字筆劃輸入,有時會出現簡字的。

ㄇ、版主說:「閣下的文字裡有簡體字,我看得不順眼…」

這問題嚴重了!版主只要碰到和中共有關的事務就顯現出一副深惡痛絕的樣子,這種症頭該叫什麼好,叫「懼共敏感症」好了。

ㄈ、版主說:「本人堂堂正正,從不搞小動作」

你堂堂正正也好,歪歪斜斜也罷,俗話說:「癢要自己抓,好要別人誇」,自己說的不算數。

ㄉ、版主說:「我們了半天,閣下還能代表誰呀?」

我無法代表誰,但像郁慕明、黃智賢、邱毅、唐湘龍等等,他們的言論我都認同。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6 02:30 回覆:

第一,一個人如果有被迫害妄想症,那就是有被迫害妄想症,閣下要找一個別的名兒來幫自己安上,比如被虐待狂之類的,我也不反對。

第二,本人只是陳述當時發生的事實,閣下也不須解釋為什麼出現簡體字,這與本人無干。

第三,這就是閣下戴帽子+邏輯不通+被迫害妄想症的一個好例子。誰說我看簡體字不順眼,就是「只要碰到和中共有關的事務就顯現出一副深惡痛絕的樣子」?這種過度衍生,局部大於全體的邏輯錯誤,閣下已經不是第一次犯了,是邏輯觀念糨糊一團,還是內心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閣下自己研究。

第四,本人的堂堂正正,就是堂堂正正,閣下大可以翻閱本人在此的三百多篇文字,與上千篇的回應,本人永遠心平氣和,以理服人(當然有人心服口不服,我也沒有辦法),這是基本的做人道理。

第五,閣下既然知道自己只能代表自己,那麼下次為文,就不要我們來我們去的,因為閣下只能代表自己。閣下認同這幾位人物的想法,本人沒有意見,但請閣下想想郁老的話。

最後敬告閣下,重申一次,既然閣下願意對本人保持起碼的尊重,那就請閣下針對本篇文字,有關愛國者治港的議題發言,不用在這裡東拉西扯,這是我對閣下願意保持起碼尊重的要求。

閣下若有幾千字的鴻論,大可以如本人一般,投書到報紙發表(閣下可以自行google),或是好好經營閣下的版,文章永遠掛零總不好看。放在我這邊,文又不對題,只是顯示閣下死纏爛打而已。閣下如果不保持對本人起碼的尊重,說真的就不配在本地留言。

田英奇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6 04:33 回覆:

還有,閣下如果真的想知道那麼細,本人就當一回老師:本人救回第三十一樓之後,加了按語,要送出去的時候,發現明明字數不到2000,但卻無法貼成功。這是udn的老毛病,以往我解決的辦法,就是將剪貼到word的東西再剪貼到記事本裡,再剪貼到udn的版上,但沒想到仍不成功。我研究了半天,發現閣下的東西因為簡體字的關係,有一些特殊碼,可能造成udn誤認字數超過2000,因此用word轉成繁體(包括我的按語),再剪貼到記事本,再剪貼到udn,結果是我必須要把全文(即閣下的原31樓與我的回應)切成兩半才能貼。這也是為什麼閣下可以看出,我一向排版整齊,但就那個兩個補貼字體格式都不同,因為我好不容易才貼成功,不想改了。閣下信也好,不信也罷,這就是當時的全部過程。我寫這一段,不是要逼迫閣下相信,而是把過程還原,存留歷史,這個比較重要,閣下怎麼想是閣下的事,對我而言不重要。

田英奇


田英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收穫
2021/03/25 15:13

我本來以為,這裡的討論沒什麼人看,只是存留歷史,頗浪費時間。well,我沒想到居然有一個收穫。某位網友在留言簿以悄悄話留言給我,要我去看一篇二月登在The Atlantic的文章。我一看,哇,真是有趣!後來上了這位網友的blog,有很多相當有程度的文章,尤其對於赤字預算和債留子孫的觀念,給我很大的啟發。

我想起萊豬爭議時,我在臉書意外認識了民歌之父楊弦;最近聽廣播,又意外認識了導演王正方,連帶認識了學姊王尚勤。佛經說,功不唐捐,真是有道理呀!

田英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5 09:01
版主,請勿動怒,請保持「平常心」。

我本來在原31樓的地方就要離開貴寶地的,所以就把留言刪了;但是版主又把它找出來回貼,加上一段「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我居然把原本的第三十一樓找到了。我放在下麵,供爾後歷史學家探討:)有一點我還滿自好豪的,有一句成語我猜會的人不多:)」的按語。

如果有旁觀的網友的話,請問你們看到這種動作,這種按語,版主的意思不是「留下來供我練靶」的意思嗎?這不是「怎麼就溜了,我還沒有罵夠呢!」的意思嗎?

請大家注意,版主還把「下面」故意寫成「下麵」,還賣関子說有個成語大家都不會。不但嘲弄還賣弄。

所以,是版主留我的,現在要我快走不送,這看在網友眼裡不大好吧,你這不跟你說的「委員會」一樣了嗎?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5 11:35 回覆:

本人在這裡已經經營了十六年,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閣下要惹我動怒,還早著呢。

閣下顯然不知道原委,我就告訴閣下吧。我原來說的那句成語,就是宵衣旰食,我相信會的人不多。閣下不知是否有被迫害妄想症,硬是要想成自取其辱這麼簡單的成語,硬是認為自己是個肉靶。閣下都說我的槍法好了,還要用閣下來練槍嗎?我還嫌浪費子彈呢!

至於「下面」為什麼會變成「下麵」,還以為本人在嘲弄閣下,實是可能妄想症之事例又一。其實這是因為閣下的文字裡有簡體字,我看得不順眼,既然是我幫閣下貼回去,就順便用word轉換了一下,哪曉得面就變成麵了。我好不容易救回來,存了檔後馬上就貼上去(至今存檔還在本人電腦中),後來看到這個錯誤,不禁一笑,又一簡體字之害矣。要刪掉重寫太麻煩,隨他去了,這就是事情的原委。閣下信也好,不信也罷,本人堂堂正正,從不搞小動作,閣下大可不同意本人的觀點,但是不必懷疑本人的風格。

所以,本人從來沒有留閣下,閣下沒有那麼重要。該樓是閣下自己刪的,照理來說也就算了,但是連本人的回應都刪掉,這與本人一向認為此地可保存史料的原則有違。本來救不回也就只能算了,我已經憑記憶把我的部份重寫,但既然救回來了,只貼我的回應,對閣下並不公平,於是就全文刊出,是閣下自己想差了。

同時,不要再偷梁換柱,本人說快走不送,是指閣下想移居大陸的事,而不是本人想留閣下在這裡(當肉靶?我才沒有那個興致呢),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不過看到閣下那麼有可能有被迫害的特質,我還得一一解釋,我倒是覺得,閣下真的可以快走不送了。

田英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4 17:31
版主,這裡的回應有兩千字的限制,所以我只能以簡答題的形式回應。言簡無法意賅,但我盡力而為。

ㄅ、本省人沒疙瘩,但本省人分統派和獨派,統派人數較少,但我們不會被牽著鼻子走,因此聯合大陸人乃勢所必然。我非名人,但邱毅名氣就大一點,你不妨把邱毅看成是我們這一類人的代表。你嘲笑我們的市場小,但我們跟大陸人心理上是一體的,我們眼睛看的是整個中國,市場很大啊,怎麼會小。蔡英文不敢講她不是中國人,因為他們心裡有數,他們成功的機會微乎其微;我們人數是較少,但我們心裡踏實的很。

ㄆ、「把這裡的東西檢查乾淨,免得被人家抓到把柄。」版主,說實話,這句話應該是我說你才對,你們剩下沒有幾年的時光。

ㄇ、座右銘是借花獻佛,送給你的。

ㄈ、民進黨以平等待我們,我們就以平等待他們。他們以雙重標準待我們,我們也只好以雙重標準待他們。「不再反共」的人愈來愈多,全是民進黨的霸道逼成的。

ㄉ、「加拿大魁北克就是,不列顛帝國蘇格蘭就是,他們都是選舉解決」

英國是工黨和保守黨在政黨輪替,這兩個政黨都認同英國。誰執政都不用改教科書,不用改歷史。蘇格蘭如果投票獨立成功,他們能和平離開嗎?有愛爾蘭和北愛爾蘭的先例,實在無法樂觀。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5 03:07 回覆:

第一,本人無意嘲笑閣下什麼市場大小,然而閣下錯誤的邏輯真是令人莫名其妙。我的回應寫的很清楚:

我的原文是:

按照閣下的冠名法,全台灣大多數的人都沒有這種疙瘩」,那麼閣下的主張市場怎麼會那麼小呀?

我們講的,是在台灣閣下強調所謂的本省人沒有疙瘩」的問題,閣下怎麼能算什麼大陸?誰能把大陸市場算上?他們能投票嗎?而且大陸的人,全部都是閣下定義的外省人呀!

是閣下自己定義什麼疙瘩」的問題,扯到大陸就是偷換概念,因為這裡閣下說沒疙瘩」,是閣下自己定義的所謂本省人呀!

第二,閣下快走不送,至於台灣還有幾年,那不是閣下需要擔心的。

第三,真是笑話,「胡亂的發言,與事實不符合的發言是會自取其辱的。」這句話是我寫的,是閣下說可以當作座右銘的,有聽過拿人家的東西送給人家嗎?

第四,去想想郁慕明的話,人家才真的有民主的胸襟,民進黨平等對待他過?他何嘗有雙重標準?閣下就說自己好了,我們了半天,閣下還能代表誰呀?

第五,閣下要我舉例,我輕鬆就舉了例,閣下也無力反駁,其理明矣。至於人家能不能和平解決,等著看就知道。

最後敬告閣下,重申一次,既然閣下願意對本人保持起碼的尊重,那就請閣下針對本篇文字,有關愛國者治港的議題發言,不用在這裡東拉西扯,這是我對閣下願意保持起碼尊重的要求。

閣下若有幾千字的鴻論,大可以如本人一般,投書到報紙發表(閣下可以自行google),或是好好經營閣下的版,文章永遠掛零總不好看。放在我這邊,文又不對題,只是顯示閣下死纏爛打而已。閣下如果不保持對本人起碼的尊重,說真的就不配在本地留言。

田英奇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4 13:20
ㄅ、版主說:「那麼閣下的主張市場怎麼會那麼小呀?」

把大陸市場也算上,那就大啦!

ㄆ、版主說:「那就建議閣下言行合一,到閣下的祖國去過日子」

不瞞你說,我有準備,不宜細說。

ㄇ、版主說:「對中國大陸有沒有發言權?」

跟版主比,我應該比較有發言權。

ㄈ、版主說:「胡亂的發言,與事實不符合的發言是會自取其辱的。」

這話我完全同意,適合當座右銘。

ㄉ、版主說:「請問閣下,如果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也搞一個委員會來審查,經審查愛國者才可以參政,閣下接受否?」

如果是國民黨的中華民國政府,我接受;如果是民進黨的中華民國政府,我不接受。

ㄊ、版主說:「這裡畢竟是我發表的地方,請閣下保持起碼的尊重。」

理當如此,沒有異議!
田英奇(tyc54) 於 2021-03-24 15:06 回覆:

閣下真是夠了:

第一,這真是偷梁換柱最好的例子,我的原文是:

按照閣下的冠名法,全台灣大多數的人都沒有這種疙瘩」,那麼閣下的主張市場怎麼會那麼小呀?

我們講的,是在台灣閣下強調所謂的本省人沒有疙瘩」的問題,閣下怎麼能算什麼大陸?誰能把大陸市場算上?他們能投票嗎?而且大陸的人,全部都是閣下定義的外省人呀!

第二,太好了,好好準備吧,記得把這裡的東西檢查乾淨,免得被人家抓到把柄。快走不送。

第三,憑什麼閣下比較有發言權?憑閣下去過祖籍地?除了這個之外,閣下讀過什麼書?看過什麼歷史?憑什麼閣下有資格講自己比較有發言權?比較者,就是大家都有,就表示毛澤東那兩句話都錯了。

第四,不錯,這個座右銘好,難得本人提出的一句話可以當閣下的座右銘。

第五,這是典型的雙重標準,國民黨有什麼特權可以蓋過民進黨?在中華民國的人民團體組織法裡面,所有政黨一律平等,不能因為你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不接受。新黨的前主席郁慕明曾經公開表示,如果台灣人民以民主方式表明要台灣獨立,他願意當一個台灣共和國的國民。他的胸襟,可比閣下大多了!

第六,既然閣下願意對本人保持起碼的尊重,那就請閣下針對本篇文字,有關愛國者治港的議題發言,不用在這裡東拉西扯,這是我對閣下願意保持起碼尊重的要求。

田英奇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