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鋼琴入門興趣班】vs.《冬季戀歌》OST
2023/06/27 11:09:00瀏覽591|回應0|推薦12

Once upon a time,很久很久以前,學鋼琴一直是小時候的夢想,但直到成年後,自己有經濟能力,才開始找老師學習。

第一個老師和我買過的第一台琴一樣,都是「頂級」的(對於初學者來說太浪費的頂級),學費一堂1200,數位鋼琴一台十幾萬....完全是傻氣的土豪行為。後來用的琴從五萬多再降到兩萬多,是經驗換來的CP值。

中間陸陸續續又和不同老師學過,曾經有位朋友來找我學琴,讓我想到教學的可能性,雖然不是音樂科系畢業的,但這麼多年學習下來,要教基礎鋼琴至中級程度應該還可以。(本來是朋友,上過課以後他就一直叫我老師:D)

所以,如果你也曾有學琴的夢想,想來找我上課也很歡迎。
零基礎也沒關係,一步一步來,要彈奏自己喜歡的曲子(比如流行歌程度),應該三個月左右就可以。

音樂無國界更沒有年齡限制,不管幾歲都可以開始。

/ 課程資訊 /

【鋼琴入門興趣班】一對一教學

💟適合對象:
◎對鋼琴有興趣的成年人、社會人士。
◎想彈奏自己喜歡的音樂(比如流行歌、古典樂、電影或戲劇主題曲…)
◎想要修身養性,培養興趣。
◎零基礎可。

💟可以學到的內容:
1.基礎樂理
2.識譜──五線譜與簡譜(音符標記、術語、調性等)
3.和弦種類與規則
4.伴奏技巧與演奏方式
5.課程練習曲
6.學生喜歡的指定曲

上課時間:每週一堂或兩堂(可與老師討論時間) 
每堂課:50分鐘 
費用:一堂600元
上課地點:新北市蘆洲區

💟報名諮詢請Email:jean.taipei@gmail.com

/

分享最近彈的《冬季戀歌OST》,熟悉的前奏是降B調的 Re So La bSi...bMi bSi Do bSi...看過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多喜歡這部劇和男主角裴勇浚阿!

2023.6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jean&aid=17946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