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信公理喚不回
2006/12/08 22:50:39瀏覽326|回應2|推薦22
還有幾個小時,北高市長選舉就要正式開始,從來沒有一次對選舉,

像這次這麼冷漠,記得十二年前北高市長選舉前一天,還到趙少康
的競選造勢晚會上去歡呼、加油,那時親眼看到一位婦女大腹便便,
卻仍然興奮的在造勢會場上大聲的呼喊加油,現場熱血澎湃,大家
都相互比著勝利的手勢,那時的情景至今猶歷歷在目。

但這次不同,這次的北高市長選舉,我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而且
也不關心誰勝誰負,我心裏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給民進黨及陳水扁
政府一次狠狠的教訓,讓他們知道誰才是國家的主人。

這幾年台灣被陳水扁政府,搞得經濟持續持迷不振,失業率逐年上升,
工廠不斷外移到大陸,國民所得不升反降,貪污、腐敗的情形毫無改善,
反而更加惡化。而且不斷的製造人民互相敵視及仇恨,以獲取選舉利益。

這六年陳水扁政權帶給台灣什麼希望,只有一連串的失望,不要再相信
誰的背書及保證,都是一群狗屎,相信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

這六年只有住在台灣的人民才能深深感受到台灣到底有沒有持續的進步,
經濟有沒有改善,政治的口號及宣傳都是政客矇騙選民選票的工具,
不要再相信「民進黨輸了,台灣的民主就輸了」這些鬼話,做得好,
人民自然而然就會在選舉時繼續的支持,但做得不好,
就趁早滾蛋下台,不要恬不知恥的繼續再騙選票。

這次的選舉,我完全沒有看報紙及電視,更不相信民調,我相信
我所看到及感受到的,我不認為一個這麼腐敗、無能的政黨,單單
只靠選舉的幾句造勢語言及口號就能再次的贏得選舉勝利,我認為
民進黨這次選舉不止是輸,而且是大輸,我認為這才符合公道。

陳水扁就繼續賴在總統府做豎仔總統,游錫堃就繼續不問是非的
挺陳水扁,民進黨的諸公們就繼續捍衛陳水扁,這次北高市長選舉,
就是對陳水扁的「信任投票」,我堅信:「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這次選舉民進黨不止是敗,而且是慘敗。

一個無法把國家治理好的政府,既貪污、又無能的政黨,人民會用選票
制裁,我不信公理喚不回,我認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次的選舉會
是民進黨敲醒喪鐘的開始,民進黨及陳水扁,就繼續捍衛政權,繼續的
賴著不走,「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選舉結果會讓民進黨及陳水扁
深刻了解,人民對這個政府是多麼的痛恨及失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584580

 回應文章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受吧!
2006/12/12 15:11
回小白兔:公理還是喚得回,只是要好久.............才能看得到公理吧。

小白兔(雞兔同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2006/12/11 16:34
應該是(愚民)以外的眼睛是雪亮的吧?
對付小強良策:見了就抓,抓了就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