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為頂尖人物
2009/11/13 11:22:20瀏覽1467|回應0|推薦0

陳安之《超級說服力密訓33800元課程現場》12CD內容介紹 

陳安之,當今國際上繼卡耐基、拿破崙·希爾、安東尼·羅賓之後的第四代勵志成功學大師,也是世界華人中唯一一位國際級勵志成功學大師。 他被尊稱為:"信心和潛能的激發大師。" 

陳安之說:-- 

"我的目標就是幫助你更成功,更快速的實現你的夢想。

我以前非常渴望成功,也不斷的尋找成功的方法,研究為什麼有些人會成功?我閱讀各式各樣可以幫助別人成功的書籍,上過許多幫助別人成功的課程,從17歲到21歲之間,我做過餐廳服務生、賣過淨水器、汽車、皮膚保養品、電話卡、超級市場折價券、巧克力批發、郵購等18項工作,到21歲時,銀行存款簿的金額是$000.00,絲毫沒有一點點進展,直到我遇到我的啟老師安東尼祿賓,並籍由不斷的學習成長,今天才有機會分享這些成功的訊息。

25歲成立陳安之研究訓練機構時每個月賺一萬元,辦公室非常小,公司沒有影印機;電視臺到公司專訪我時,連攝影機都沒有辦法進來拍攝,每天吃榨醬面及白吐司連續一整年。短短2年半之內,我開的車子從標緻405到賓士S600,到27歲時是億萬富翁。

在研究成功學的十五年中,我見過百餘位各行各業的世界頂尖大師,也曾邀請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祿賓(Anthony Robbins),世界第一名人脈專家哈威麥凱(Harvey Mackay),世界第一名銷售冠軍湯姆霍普金斯(To ins),世界第一名行銷大師賴茲(Al Ries),世界第一名現烤餅乾連鎖費爾茲(Mrs. Debbi Fields)等人到臺灣演講。甚至打破湯姆霍金斯三天訓練的世界紀錄。

從沒有任何人認識我,到我的著作在亞洲暢銷數百萬本以上,這些成就都是來自不斷的學習,我每年平均閱讀四百到六百本書以上,並且上過非常多成功的課程。在短短十年之內,我的人生有極大的改變,我深信只要你想要成功,並且一定要,同時持續採取同樣的行動,一定可以得到同樣的結果!"

他是全亞洲最頂尖的演說家--每小時演講費高達1萬美金,演講時場場爆滿,掌聲不絕,激勵了無數人奮發向上,突破瓶頸,實現成功致富。

他是全亞洲權威的暢銷書作家--著有12"暢銷書""作品視聽出版物",曾連續三年榮登臺灣連鎖書店排行榜冠軍,《21世紀超級成功學》、《自己就是一座寶藏》堪稱當今成功學方法論的典範。在大陸首張VCD《超速行銷》在未上市前就被全國各地聞風而動的學員訂購了20萬套。

他是頂尖的行銷大師--五項世界銷售紀錄的保持者,27歲即通過自我奮鬥成為億萬富翁。

2001年陳安之首次接受中國各大企業和社團的盛情邀請,進行了十多場關於成功學的演講報告,他魅力四射的演講才華和令人翻然悔悟的精闢論述以及別具一格的華語親和力,令場場笑聲不斷、掌聲不絕,場場引起強烈震撼。凡聽過他現場演講的人,不論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都仿佛變了一個人,待人處事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渾身充滿了積極、健康、向上的價值觀和人生使命。很多人受他的影響,重新站了起來;很多人重新分析解剖自我,真正激發出自己的潛能。

很多聽過他演講或看過他著作的人都有深刻的體會,陳安之老師能將個人的成功經歷和社會的成功現象用言簡意賅的語言精闢地歸納為一種哲理,把常人眼中深奧模糊的概念轉換為一種通俗而新穎的傳播語言,令人喜讀易記,並能很快轉化為行動力。

陳安之研究成功學十五年中,拜訪了各行各業的世界第一,總結出世界一流的成功學資訊,融合了風靡海外的NLP神經語言學,NAC神經鏈調整術等實用心理學,涵蓋行銷學、推銷學、領導力、說服力、講師訓練、人際關係等各個領域,是幫助個人成功和團隊致勝的最佳資訊。

陳安之說 "一個人要成功,一定要研究方法,要想長遠地贏得成功,一定要立德、崇德!(摘自網路)

陳安之講台上的演講魅力,就如同歌壇巨星麥克傑克森。所以今天在中國能夠成為排名僅次於余世維的演講名師,的確有兩把刷子。我幾乎購買了陳安之所有的書籍、錄音帶、DVDCD,但我沒有去上過陳安之的課程。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價錢太貴,我覺得買書、聽CD或看DVD就可以了,不需要花好幾萬元去上幾天成功學的課程,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改變這個觀念。

十幾年前,我對陳安之是極其崇拜。他可以說是我過去的偶像。但今天聽了陳安之《超級說服力密訓33800元課程現場》12CD,卻沒有什麼感受,最主要的是這些觀念,我都已經知道了。反而是陳安之行銷學的師傅博恩.崔西的書籍及演講錄音帶,讀完、聽完之後,讓我收獲更大。陳安之只是我人生成長階段性的偶像,如今的偶像是博恩.崔西及彼得.杜拉克而不是陳安之。

但無可否認我是經由聽陳安之的演講,得到啟發。陳安之的演講及書中內容,不斷的強調要成功就要跟最頂尖的人學習、要模仿就要模仿最頂尖的人、要交朋友就要交最頂尖的朋友、要閱讀就要讀最頂尖的人所寫的書、要上課就要上最頂尖的課程。所以他寫的書名是「超級成功學」代表他是最頂尖人士,要學習就要向最頂尖的成功學名師陳安之學習。

雖然我認同陳安之要學習就要跟最頂尖的人學習的觀點,但在我心目中,陳安之不是最頂尖人士,但可以算得上是一流人才。但既然要學,就要學最棒、最頂尖的人,所以現在已經不太看陳安之的書籍及錄音帶,而是看被經濟學人讚譽是「大師中的大師」彼得杜拉克的書籍及文章。在我心目中,真正的大師就是彼得.杜拉克。既便是買了許多的書籍,但到頭來最喜歡閱讀的書籍還是彼得.杜拉克所寫的書籍。

彼得.杜拉克的很多想法與觀念,對我影響很大。我一再強調的要從問題的本質去看待事情,而不是人的身份、地位、立場去看待問題,也是從杜拉克書中得到的啟發。一般人很難影響我的想法與觀念,但如果提到杜拉克書中的內容,來佐證自己的論點。就會引起我的好奇,我會翻閱杜拉克的著作,去瞭解彼得杜拉克為什麼會有這種看法與觀點。

全球金融危機尚未爆發之際,杜拉克就已經提及,金融機構高級主管的薪資太高,跟一般員工的薪資比例,竟然是4001,這是不正常的現象。因為杜拉克在管理界的崇高地位,這些金融機構的高階主管不敢直接駁斥杜拉克的說法,只是強調杜拉克不瞭解金融界的情況,所以才會提出這種論點。但事後證明,杜拉克的觀點才是正確的。為了衝高業績,提高收益,讓金融機構高階主管能夠領到高薪、紅利、配股。金融機構高級主管從事高風險的槓桿金融操作,導致全球金融風暴的爆發,而這些事情的發生,早在杜拉克的預測之中。

通用汽車公司宣佈倒閉,並進行重整,也早在杜拉克預料之中,杜拉克認為通用公司最大的問題在於沈緬於過去的豐功偉業,沒有自問他提出的著名問題,「應該停止做什麼」未能看出必須進行重大的創新,結構變得僵化,未能考慮進行變革,這種情況如果不能即時改善,倒閉、重整也只是時間問題。這就是杜拉克讓人佩服之處。他總能夠準確預測出許多事情,而且準確率高得驚人。

他很早就看出納粹德國會屠殺猶太人、納粹德國會與蘇聯簽訂互不侵犯條約,但也會因為利益衝突,德國與蘇聯不可避免的會撕毀條約,發生戰爭。預測柏林圍牆的垮台、知識時代的來臨、要做正確的事情,而不是把事情做對。彼得杜拉克真正驚人之處,在於他能夠融合百家之長,提出獨特的觀點。但事後都驗證,他己經預先看到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而一般人事到臨頭,卻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為什麼要學習最頂尖人士,原因也在於此。唯有最棒、最頂尖的人,才能告訴自己如何才能成為最頂尖人士,而一般人只能告訴自己如何成為一般人。這就是兩者差異之處。想讓自己成為頂尖人士,就以最頂尖人士為標竿,不斷的學習、成長,就算是一輩子也無法成為最頂尖人士,也會讓自己變得很棒,很傑出。這就是為什麼要學習最頂尖人士的原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49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