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色執政、保證是黑心貨
2009/10/08 10:38:08瀏覽621|回應10|推薦0

壹週刊報導,宜蘭縣長呂國華核心幕僚涉嫌A公帑遭偵辦,民進黨發言人趙天麟今天批評國民黨「完全執政、完全腐敗」;年底民進黨將打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迎戰。

趙天麟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年底選戰擬主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中常會將安排系列專題演講,邀請執政縣市長分享執政經驗,今天由台南市長許添財率先登場在中常會報告,接下來其他6個執政縣市也會陸續到中常會接力報告「綠色執政」績效。(摘自PC home新聞)

當我看到「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直覺認為這是十幾年前民進黨選縣市長的宣傳口號。但看到內文才發覺到原來是民進黨年底選戰擬主打「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讓我快笑掉大牙,這就好像是清朝大貪官和坤說自己是清官。結夥綁架殺人犯陳進興自稱自己是聖人,體驗過民進黨執政八年的成績單,再來看民進黨的宣傳口號,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口號,讓人覺得異常諷刺。

我對「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解讀是「綠色執政」保證是黑心貨,後果自負、不得退換。陳水扁是品質保證的最佳代言人,簡直是爛到家、壞到骨子裡。就算是馬英九政府「昏庸無能」我都不願意讓貪污腐敗的民進黨重新執政。對我來說,民進黨八年執政,簡直如同揮之不去的夢魘。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不願意讓民進黨重新執政,因為黑心貨買過一次就夠了,不想要再次受騙,被這些政客、騙子當冤大頭。

要吹牛誰不會,但人民看的是執政後的表現。台灣人民不是沒有給民進黨執政機會,讓民進黨證明自己是有能力執政的政黨。但執政八年的政績又是如何,一群「沐猴而冠」、「雞犬升天」的政客執政之後,就不斷的「貪污索賄」、「循私舞弊」獲取不法利益。只要有所質疑,就被冠上中共同路人、賣台份子、台奸,產生寒蟬效應,讓人不敢說出真話,這就是民進黨執政八年給我的惡劣印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3387720

 回應文章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兩位都算還有風度
2009/10/13 15:05

看到您跟大陸格友的回應,說實在話,兩岸僵局就在這裏;再來回個30篇,都不見得會有共識,不過我很佩服您有這等耐心回應,而且您們兩位都算還有風度,沒有口出惡言。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13 19:04 回覆:
兩岸的僵局在於彼此不瞭解,因為隔離了60年,對很多的想法與看法都有所差異。這20年台灣由李登輝、陳水扁當總統,刻意採取與中國疏離的政策,現在的年輕人幾乎都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是台灣人。如果有人敢自稱自己是中國人,就被扣帽子,被賣台奸、賣台份子。但人不能夠忘本,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所以大陸出兵攻打台灣,我會捍衛台灣,但如果美國出兵攻打大陸,我會支持大陸、讉責美國,因為民族情感、血緣、語言、文化是永遠無法抹煞,這就是我的立場與看法。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丟盡台灣人顏面的豎仔陳水扁
2009/10/12 15:50

根據美國軍事上訴法院的資料,前總統陳水扁聲稱,他在擔任總統期間,知悉了美國軍政府存在的事實,也接受軍政府的命令。有關台灣之事,美國軍政府是「至高無上」的,他在任內經常接受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的指示。如今他面臨政治迫害,因此向美國軍事法院及全世界披露這個美國軍政府的存在,要求軍政府出面保護他。(摘自中國時報社論)


我對陳水扁的印象始終不好,尤其是看到陳水扁在貪污弊案曝光之後無恥脫序的表現,我對陳水扁更加的鄙夷與不屑。看一個人的德行是不是看他風光時候是如何表現,而是看他落魄潦倒之際的表現即可得知。陳水扁簡直無恥到極點,在看守所絕食了三次,又死不成,晚上還躲在棉被窩裡,偷偷吃餅乾。在地方法院裝病、痛哭,被判處無期徒刑,兩腳癱軟,不能夠行走,又裝病賴著不離開法庭,結果因為體溫、血壓正常,被送回看守所。


現在又請求美國政府援救陳水扁,聲稱自己只是美國軍政府的傀儡政權,所作所為都是聽從美國老大哥的指示。要求美國軍政府出面保護陳水扁,將他釋放。這種卑鄙無恥之人竟當了八年總統,真是丟盡台灣人的顏面,簡直比市井無賴、豎仔還不如。



正好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以后我不会再来你这啦!
2009/10/10 20:07

以后我不会再来你这啦,你自己好好玩吧!

你如果大骂共产党混蛋,只要你骂的有理,我支持你,你常去大陆,应该知道,现在大陆官商勾结,优秀的资源都被他们占了,我们自己都说,现在的穷人想翻身基本不可能,这些该骂!你骂共产党统治的人都是愚民,我意见也不大,你没见大陆出了很多“毛愤”和“愤青”,天天怀念毛泽东,高喊毛主席万岁,凡是经历过“十年文革”浩劫的人都多毛那个时代的统治无比痛恨,在大陆改革开放近三十年,居然出现“毛愤”,就是中共培养的新愚民。

言尽于此!祝你愉快!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10 21:01 回覆:

坦白說,你會不會再過來看文,我一點都不介意。我並沒有罵共產黨統治的人是愚民,而是舉例。不應該到別國的部落格大罵別國的總統,這是不禮貌的作為。這種作法我認為不恰當。至於大陸改革開放是好或壞,坦白說,這是見仁見智的看法。但我的感覺是大陸目前的政策對全民有利,正如同鄧小平所言,先讓一小部份人富起來,慢慢的再擴及到其他人,這就是中共目前的政策。我對共產黨目前的領導人並沒有惡感,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辱罵或批判共產黨,所以請不要曲解我的意思。你對大陸目前的領導人有什麼批評,那是你的見解,我無權置喙。但我也希望你不要批判台灣人自己選出來的總統,這就是我的看法。


正好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所认识的马英九
2009/10/10 11:18
忘了是那一年,我通过网络电视看到了台北的妓女游行,她们抗议马市长,其中的口号就是“马英九,不粘锅!”,一面敲着不粘锅。我对这个口号印象很深,从后来马英九的表现来看,他就是个“不粘锅”,“不粘锅”就是没担当,凡是自己觉得不合适的地方,他能躲则躲,洁身自好。作为政治人物,这样没担当,国家怎么前进啊?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10 12:44 回覆:

領導人不是聖人,一定有其缺失或不足之處。我欣賞馬英九的原因在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馬英九有他的缺點或不足之處,但馬英九也有許多的優點。兩岸關係之所以進展到今天的地步,馬英九與胡錦濤功不可沒。所以我欣賞馬英九與胡錦濤,這是我的良心話。至於馬英九的表現是好或壞,還不到蓋棺論定的時候,等到馬英九總統卸任之後,再來評斷才比較客觀、公允,這就是現階段我對馬英九的看法。


正好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别迷信了
2009/10/10 10:53
你说胡温不好,我没有意见,中国的很多问题在他们手上根本没有解决,比如贪污,他们没有政治体制上的创新,民怨还是没处诉,就是个维持现状的政府。你号称在“民主”社会成长的人,居然不允许别人说一句马英九不好,比我们“独裁”社会的人都不如。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10 12:45 回覆:

在美蘇冷戰期間,美國人強調可以在白宮門口,大罵美國總統雷根是混蛋,卻不會受到任何的懲罰,這就是美國民主的展現。俄國人強調,這有什麼了不起,我們在克里姆林宮門口,也可以大罵雷根總統是混蛋,卻不用受到任何懲罰,這就是蘇聯民主的展現。

我並沒有說胡錦濤、溫家寶不好。而是舉例如果有人以惡毒的文字辱罵自己國家的領導人,你的心中會作何感想。要辱罵別國的總統或領導人,必須尊重或顧及當地人民的感受。如果你到我的部落格把台灣批評的一無是處,試問我還能夠附和你的觀點嗎?如果我今天跑到大陸的博客網站,大罵共產黨混蛋,被共產黨統治的人都是一群愚民,我想請問你會作何感想。將心比心,易地而處,不管自己國家的領導人再怎麼不好,但畢竟他是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還是應該給予適度的尊重。民主不是漫無限制的辱罵,而是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相互交流,這種互動才能夠增進彼此的瞭解與情誼。否則我批評大陸政權,你批評台灣政權。到頭來只是相互辱罵、批判對方國家是如何的爛,對彼此反而造成傷害,這種互動就沒有什麼意義可言。


正好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最肮脏!
2009/10/09 20:02
政治最肮脏,从来都是说一套做一套,讲究权谋,不择手段,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别管是中国还是美国,当然包括陈水扁马英九。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09 21:09 回覆:

如果我批評胡錦濤、溫家寶是骯髒的政治人物,說一套、做一套。你會

作何感想。馬英九是台灣將近800萬選民用選票選出來的總統,他不像

陳水扁貪污、A錢是鐵證如山,被法院判決無期徒刑的被告。如果這篇回應

不要扯到馬英九,而是只談陳水扁,我支持你的論點,但如果把馬英九與陳水扁

相提並論,我是無法同意這種論點。馬英九是什麼樣子的人,我比你清楚。

正如同胡錦濤、溫家寶是什麼樣子的人,你一定比我還要清楚。


正好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国民党应该在适当的时候把阿扁放出来
2009/10/09 15:03
国民党应该在适当的时候把阿扁放出来,让他干扰民进党的选情,保证有用!等选举完了,再关回去,这张牌打起来多有意思啊!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09 15:52 回覆:
如果國民黨如此權謀,我也會對馬英九所領導的國民黨不屑。我的看法是阿扁最好關到死,永遠都不要放出來。而阿扁判無期徒刑是已經可以確定的事情,只要三審定讞,陳水扁將成為台灣之恥,永遠為人所不恥。統派人士也應該感謝陳水扁,陳水扁是統派的最大幫手,就因為綠色執政,黑心貨保證。陳水扁是黑心貨的最佳代言人,如今台獨建國已經成為貪腐的遮羞布。這就是陳水扁執政八年的重大貢獻。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別用到黑心貨啊!
2009/10/09 10:06
大陸黑心貨充斥
原來綠色也仿效了他們?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09 11:39 回覆:
民進黨的問題不在口號,而是表現。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最佳代言人陳水扁因為多起弊案被監禁在看守所,一審又被判無期徒刑及65年的有期徒刑,還不包括陳水扁A外交機密費的案件。這種黑心貨,民進黨還有臉提出這種口號,實在是輕忽人民的智慧與判斷。

稀客 (久未露面,見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都不心虛的口號
2009/10/09 09:48

大俠,好:

看到這口號時,著實感佩他們的厚顏程度.若有一點自省,應該會對這口號感到無地自容才是.由此更可證明,彼徒果然是”口號”專家.衹求字面上的冠冕,從不對任何口號負責.


滄海之一粟,人海之稀客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09 10:20 回覆:
對於高等法院凌晨裁定延押前總統陳水扁,民進黨表示遺憾。民進黨發言人趙天麟抨擊,裁定繼續羈押扁,徒然升高社會對立,執政當局必須要負完全的責任。

趙天麟說,繼續羈押陳水扁的決定,顯示司法體系不但缺乏對羈押制度的反省,更嚴重侵犯當事人的司法人權,沒有讓扁有公平辯護的機會。

他指出,之前台北地院的違法併案、法官濫權羈押、大法官解釋遲未出爐,已使社會對於政治力介入司法存有高度的懷疑,對公平審判喪失信心。

這是民進黨發言人趙天麟對高院裁定延押陳水扁的評論,民進黨認為高院裁定繼續羈押扁,徒然升高社會對立杲,執政當局必須要負完全的責任。建議民進黨發動百萬人挺扁大遊行,如果民進黨真的能夠找到百萬人發動挺扁大遊行,如果遊行過程發生任何動亂,執政當局必須負起完全的責任。但問題是如果社會真的會因為陳水扁繼續羈押,引起台灣動亂,那就動亂吧。如果台灣現在還有幾百萬人挺扁,這種民主體制也沒有什麼值得炫耀之處。只要喊喊口號,就算是貪污、索賄、大A特A,還有人執意相挺,這就不是民主而是民粹。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笑的口號
2009/10/09 01:00
保證什麼呀   怎麼看起來  就是好好笑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10-09 09:10 回覆:

保證黑心貨,概不退換,後果自負。這就是民進黨的品質保證。還有一些人大言不慚的推崇民進黨執政期間的表現,就是有這群人支持貪腐政權,才讓台灣經濟停滯不前,社會處於動亂不安的狀況。誰如果敢來我的部落格嗆聲,我一定狠狠修理,再將這些不長眼的人列入黑名單,以免壞了自己寫文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