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上有高利潤、零風險的投資嗎?
2017/07/29 16:25:42瀏覽1567|回應0|推薦0

世上有高利潤、零風險的投資嗎?

我對傳銷的認知與體會,超過絕大多數人。如果傳銷真的能夠賺大錢,我又清楚傳銷整個運作流程,我會不做傳銷嗎?做傳銷的八字真言,”臉皮要厚、心腸要黑” 是我的深刻體悟。只要你不管別人死活,只想要賺錢,做傳銷的確能夠賺到錢。而且不要做賣產品的傳銷,賺錢太慢,要做資金盤的傳銷,賺錢速度才會快。動態套現、靜態套現、拆分、回饋積分、回購(二年保證退還本金)、高利潤,零風險。這些都是資金盤的說詞,但你真的相信世上有高利潤、零風險的投資嗎?

人拉人,躺著賺美金?

2017年7月初中國大陸史上最大金錢遊戲詐騙案,受騙金額高達1348億元 詐騙首謀是一位26歲的年輕女子,她的老公是金融詐騙組織IGOFX的大股東,她本身則成立「一盛金融」,作為大陸IGOFX的總代理。IGOFX打著「躺著賺美金」的口號,加上每星期的派息利誘及「人拉人,獲獎勵」的金字塔系統,短短半年內在大陸招收超過40萬名會員。結果相信"人拉人,躺著賺美金?"的受害者也是加害者的投資客,不僅不斷的加碼投資,還拉自己的親朋好友加入IGOFX「躺著賺美金」的公司。結果不僅美金沒有賺到,更多的投資客被IGOFX公司害到"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下場。如果詐騙首謀張姓女子可以用"道歉"脫罪,我相信被逮之後,她會在法庭用很誠摯的表演,向受害者道歉。但這種道歉有意義嗎?

很多人只看成功人士賺大錢,就認為他幫助許多人賺到大錢,所以才獲得成功。但我看的是成功人士用什麼方式,賺到大錢

十幾年前陳安之唆使自己的學員把錢投資費媽媽餅乾店台灣總代理。結果陳安之因為經營不善,把學員因為相信陳安之,而投資的三仟萬元全部賠光,甚至還因為學員向陳安之討債,強迫陳安之開立本票三仟萬,結果雙方互控。陳安之也因為討債事件,在台灣混不下去,轉戰大陸市場。做的還是老本行"教人成功致富"。很多人只看成功人士賺大錢,就認為他幫助許多人賺到大錢,所以才獲得成功。但我看的是成功人士用什麼方式,賺到大錢。例如大陸房地產景氣,很多人經營房地產生意,賺到大錢。但這些經營房地產賺到大錢的人,至少沒有害人。但很多做資金盤的人,自己賺到大錢,卻害苦了許多人。這種賺錢方式,就是賺黑心錢。

龐氏騙局是最古老和最常見的投資詐騙,是金字塔騙局的變體

我不相信動聽的口號、華麗的說詞。我覺得這些說詞都沒有意義,我只追究錢是怎麼賺的。例如台灣的傳銷公司是報備制,沒有合法與違法的問題。很多做資金盤的傳銷商找人加入,強調的都是賺錢致富。用一堆的圖表、數據、制度,強調高利潤、零風險。投資滿二年、保證回購。報酬率是銀行存款的幾拾倍的利息,又沒有任何的風險。意圖唆使投資客把錢存入資金盤公司,而他們的口號是利滾利,無風險,保證賺錢。這已經是極古老的龐氏騙局,騙人向虛設的企業投資,以後來投資者的錢作為快速盈利付給最初投資者以誘使更多人上當。龐氏騙局是一種最古老和最常見的投資詐騙,是金字塔騙局的變體。但還是不斷有人上當受騙,原因即在於貪念及不切實際的發財夢。

這個世上沒有不勞而獲、保證賺錢的投資,任何的投資都有風險

這個世上沒有不勞而獲、保證賺錢的投資,任何的投資都有風險,但關鍵在於如果你不知道金錢遊戲的內幕,最後的下場只是賠多賠少的問題,如果資金盤公司的財務報表、圖表、數據,全都是假的。而你所領到的錢,只是依靠後金養前金的方式運作。一旦後面加入的人,所投資的金額,無法支付前面加入投資客的利息,金字塔騙局,就會瞬間破產倒閉。為什麼所有把錢投入金字塔騙局的投資客,下場幾乎都是賠錢,既便是最上層少數幾位首謀賺到錢,但賺的也是黑心錢。不要存僥倖的心態,認為只要比別人更早加入,更早退出。就不會有任何的風險。但結果是越早加入的人,因為吃到甜頭,不斷的加碼投資,反而賠得越慘,而不是賺得越多。資金盤只是新型態的金錢遊戲騙局,相信資金盤會賺錢的人,下場無一例外,都是賠錢,差別僅在於賠多賠少的區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10743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