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書展.一個人也很好.回程
2012/02/03 23:57:40瀏覽74|回應0|推薦0

(拿著麥克風那位男士其實是翻譯~~~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德國人><|||) p="">

 

聽情侶對話其實是件很有趣的事。

一男一女之所以會在一起,聽著對話就能聽出點緣由。

兩個人就像兩塊各自缺了角的圓,所以湊在了一起,變成一塊完整的圓。

因為回程的時候聽見一對情侶在聊天,那瞬間覺的有趣,所以這麼寫了。

 

買書的時候,被推銷員,至少三個人,猜我的職業是老師。

令我啼笑皆非,只好搖頭說不是。

卻引來了訝異的眼神。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見,卻第一次認真的思考了。

這是叫我去當老師的意思嗎?

剛想過,卻又搖頭著笑了。

怎麼可能呢?

但是,愈來愈相信可不可能不是在心裡想想就做數的。

路還長著,誰知道會怎麼變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