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書展.一個人也很好.啟程
2012/02/03 23:49:50瀏覽94|回應0|推薦0

幾經考慮,還是決定一個人上台北。

誰也不找。

 

老媽應該很擔心吧!因為我情緒低落。

很多事往往瞞著不想說,或不知從何說起。

只要別突然上社會新聞就好。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有人想用傷害自己來報復。

因為我也這麼想了。

只是,對方既然捨得傷害你,又怎麼會稀罕你的報復?

 

本來,準備了MP3,卻發現有一陣子沒聽,好像壞了。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方式不當,不管是MP3或MP4都沒辦法跟著我太久。

尤其是每一種型號都換成了鋰電池之後。

 

總之,現在的我有點無聊。

沒辦法聽音樂,盯著電視看會覺的更疲倦。

應該帶本書來的。

想閉上眼睛休息,卻覺的心裡空空的 。

幸好還帶了紙筆。

沒頭沒腦的寫著,好像也能把心填滿。

剛出發的時候太陽還躲著,上高速公路的時候稍微露了臉,現在又躲起來了。

 

我寫了多久了?

突然想起這個問題,才知道要注意時間。

9:47,這是車上的時間。

出發還不到一個小時,剛經過三義的指示牌。

車上有乘客說大約11點會到。

也許我該睡一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