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書展.一個人也很好.歸途
2012/02/04 00:02:39瀏覽87|回應0|推薦0

台北下了一整天的雨。

也許是顧著對雨的厭倦,竟忘了今天應該是很冷的。

這次花了看展以來最大的開銷,超過3000元。

光是書,就佔了2000元。

只是,本來特地到慈濟的攤位要看靜思語,這回竟沒有擺出來,去年明明有的。

隱約明白想找點什麼樣的書,卻在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攤位失望。

是心境變了嗎?

翻過一本又一本,卻始終聽不見心的共鳴。

我放棄了。

我想,我還是缺乏了一點耐性。

而那本書,也許只有耐性才能找到它的去處。

但還是買了筆記本,我真的很喜歡買筆記本,儘管已經多到寫不完。

還有四組日本的郵票,都是蓋過郵戳的。

讓我想起收集郵票的那段歲月。

真是段瘋狂的日子。

要不是現金帶的不夠,我也許連幾米的拼圖也會一併帶回來。

那又是另一段瘋狂的日子。

包括我被資遣。

也是瘋狂,人生中最瘋狂的一次經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