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次的九族之旅
2011/08/22 22:11:42瀏覽78|回應0|推薦0

如果說曾經幹了什麼吃飽太閒的事,就是這兩個月去了兩次九族吧!

同行的人不同,但目的相同,都是為了海賊王^^

不過人潮整整多了幾十倍,連要進個故事館都得排上「落落長」的隊伍。

可惜了專程要去看海賊王的任小小,只好安慰她回家去看我拍的照片,幸虧上回人少,拍的不少,否則真的會嘔到死。

不過我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上回過其門而不入的日月潭纜車。

這回可是鐵了心要去挑戰的丫~~~

 

 

 

去程的時候,我是背對著日月潭的方向

越過山頭後整個人開始有暈昡的感覺><||| p="">

為了轉移注意力,相機出動~~~

 

 

 

在驚嚇中拍出來的照片果然是亂七八糟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拍些什麼

日月潭風景再秀麗都不干我的事了

我只想趕快離開纜車丫~~~

 

 

 

踩在平地的踏實感果然可以讓人心情平靜

暫時忽略回程要再坐一次纜車的事

認真的為日月潭拍一張吧!

 

 

 

很喜歡這個視角

一台台顏色鮮艷的纜車

好像掛在半空中的糖果

迎面而來

 

 

 

日月潭

下回我會專程來看你的~~~

不坐纜車^^

 

 

 

此次九族行唯一會讓我罵髒話的一件事

拼圖居然缺貨了><||| p="">

上回明明整個貨架都是滿的,為什麼丫~~~~

 

 

 



看不膩的歐洲花園

完全用AUTO的方式在拍攝

時間點雖然不算太晚

但是整體的色調不是很滿意

應該要調一下的..........

 

 

 

要回家了

就用這張圖說再見囉~~~

 

 

 

真要說這次九族行最大的收獲

除了太小看動漫迷的瘋狂之外.....真的是什麼都缺貨><||| p="">

還另外間接證明了一件事

原來我有懼高症~~~

活了三十年才終於認清這一點,算是一種長進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