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夜交際的貓
2012/03/18 20:18:35瀏覽294|回應0|推薦6

孩子要段考,老師可以做什麼呢?

我從教室圖書腳拿了幾本書,看看孩子在讀什麼,其中一本叫作夜夜交際的貓,是一個動物醫生寫的暢銷書,很有趣,每個貓像人,會該說每個 人都有貓的特質,醫生寫來通順,我配著幾頓飯的時間,輕鬆吞落去。

作者介紹那一欄比較吸引我
這位動物醫生叫作吉米哈利,是蘇格蘭人,一生五十餘年都在當獸醫,暢銷作品還被改編成電視劇大地之歌,

但動到我心的句子是他寫的:
<我常表明,
雖然我將職業生涯耗費在醫療大型動物上,
但我的初衷卻想當貓狗醫生.....>

看這樣的句子會讓我有種奇妙的開心耶,
白日裡醫療大型動物的獸醫,晚上執筆寫著初衷,寫著貓狗,寫著寫著,好開心的畫面,一點都不妨礙啊!真好!

孩子段考,我還做什麼,我喜歡我在臉書上留的這段句子

<學生段考前,我最樂的就是,打掃我家,
打掃!打掃!再打掃!掃完畢^^耶!>

好吧!我承認最近這陣子,我根本就是一副完全沒法子清理自己,唉呦!就乾脆找環境下手啦!知道這樣很好笑,但又不得不承認很有效!

看!太陽出來!一整個冬天的室內拖鞋都去曬,完全暖烘烘。
即使下午變天,拿進屋來放窗台上,排排站看著窗外的拖鞋也粉可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