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個頭有一半裝鼻涕的周末哪......
2012/04/21 23:16:56瀏覽251|回應2|推薦8

是感冒的關係嗎?這個週末,我跌入一個很重的睡眠狀態。
很久沒這樣了!

跟女兒叮嚀好,今天當媽媽不在家!
那我要聊天怎麼辦?那我功課要問你怎麼辦?那我那我....女兒說。
我說:媽媽就不在家咩!
女兒說:"好吧!那我玩電動時,你也要假裝你不在家。"

跟老公說,晚餐麻煩你,我好想喝湯。
什麼湯?去哪裡買!
我說不是外面的湯,是一種全部用蔬菜煮的湯,熱的.....
老公說果然麻煩很大。

然後我就開始進入一個黑洞般的睡眠,到晚上八點多才略覺力氣回來。

剛剛喝著湯,想到以前鄉下的狗,生病了就躲外面去,也不知去哪,大人們倒是都篤定,說貓狗會自去找藥草,果然幾日後回來,好像瘦些,但好了;又想到兒時養的蠶寶寶,吐絲包著自己一線一線纏,然後窩在裡頭好多日,我看著,老懷疑怎麼牠不悶死呢?但當牠化作飛蛾那一刻,我總是癡迷,覺的好神奇,竟然沒悶死。

生病時若遇到昏睡,老讓我想到這些事。

然後會很奇怪的,升起一些感謝。感謝的對象是身體!
這純物質的身體,也能直覺去找療癒嗎?也能如蠶絲般包圍心靈嗎?
這一想,黑洞般沉重的睡眠竟有種溫暖。

然後,我就比較不那麼討厭感冒時,整個頭有一半都裝滿鼻涕這種事了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364232

 回應文章

路人甲
祝福
2012/04/23 13:27

老師:

我這個路人甲又浮出水面了。

沒別的,只想為妳祈福、然後說聲:加油!


藍天瞳( 離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2/04/22 08:07
我也感冒了。。。,堅持不吃藥靠自身免疫力康復雖漫長,但對身體利多於弊。
於是也跟您一樣,隨時備二包面紙與鼻涕大戰。。。
保重!助您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