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血整脊師
2012/02/04 17:27:26瀏覽451|回應2|推薦6

陪家人去看醫生,忍不住問整脊師,是那種很害羞的問。
嗯嗯,好吧!承認一下,我還託給朋友,說是別人說,假裝與我無干喔....

我問的是:
我朋友問,生完產的喔巴桑屁股太大的,也可以這樣喬一喬,喬回來嗎

天哪!只見這位整脊師義薄雲天,微微頷首說:可以的!

可以的!

那句子簡直石破天驚,
然後就看見我立刻變成那個問問題的朋友,我說ㄚ那個朋友就系我啦!
然後我就開始被喬了。

老公在旁邊笑到差點要昏迷,回家路上一直笑我,說我這樣問,根本就是任何人說可以的,我都會很震撼,意思是,根本已經準備好要被喬的意思了。

就有我老公這種人,每個壺都一定要開......

好吧!別理他!
重點來了,有效嗎?阿哉?

倒是這位整脊師的熱血很感人吧!
過程中他開始開口,滔滔說起他做整脊20年,看過各種狀況,遇過各式人,他說的很熱血,彷彿脊椎為建國之本,修身之鑰,成家立業之必需,求仙成佛之基底.....

好吧!這樣你覺得我被喬完後感覺有沒有效?

我覺得很值得!
其實每次這樣聽到一個人熱血投入某個場域....然後愛他所投入的工作.....然後這麼久了.....分享時還熱血沸騰,微笑著說:真的!真的!真的!好棒.....我說真的,我都覺得很值得。

至於,屁股有沒有小一個size呢?
嗟!我哪是那麼膚淺的人!

ps:
上蒼啊!
請讓熱血整脊師的話成真吧!
一個膚淺女人的偷偷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085808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夢成真
2012/02/12 14:00

這是普天下歐巴桑的夢想啊!

小一號......再小一號......再......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
2012/02/11 04:12

看來這位熱血整脊師

好像什麼都可以整

整個就是神的一般

最近帶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去整脊

結果整脊師整個一直說沒有

就是說不需要整脊

呵呵,整脊有時候真的是過度擔憂嗎?

呵呵,看來整脊好像是人生的另一個希望耶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