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頭大眾銀行之催款員
2006/05/28 16:49:25瀏覽317|回應0|推薦3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一位小姐,口氣不錯,不過劈頭就問:「請問您是林XX先生嗎?」

「是的」我說。

「請問您何時要歸還我們的現金卡債款呢?」

「不會還耶~」我說。

「哦!為何不還呢?是有在協商嗎?」他的口氣還是不錯。

「哦!不,我不協商」我說。

「那位何不還呢?」他口氣帶點懷疑

「我為何要還?」我說。

這個問題可是真的把他嚇到了......

還好聰明的她會意過來了!

「請問您是林XX先生嗎?」

「我是!」

「請問您老婆是林XXX嗎?」她問

「不是!」

「哦!這樣阿~那是我打錯了!」她終於懂了~

「來,換我問了,你為何有我電話?」我開始問。

「我...我們是打104問來的」她說。

「阿全台灣是只有一個林XX是吧?」我笑著說。

「恩~林先生,對不起,那不打擾了,再見~」她匆匆掛上了電話~

恩~~週日的午後,遇到豬頭的大眾銀行催款員~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lin&aid=29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