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誰?
2006/06/15 13:13:02瀏覽328|回應2|推薦5

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持與鼓勵,昨天太太告知,有朋友反應,「你老公到底是在做啥?怎麼一下談行銷,一下談電腦技術,一下又搞物流,一下又專案??」

恩~~很好,恩~很複雜,恩~很難回答!~~


我自己對這個問題也思考了許久,因為要回答實在是「罄竹難書!」

來吧~還是試著回答看看~

我的背景是資訊管理,台灣大學+中山大學研究所念了六年,念資管,就是因為對電腦有興趣,但知道不能靠資訊吃一輩子的飯,所以才念資管,讓自己能夠涉獵更多管理方面的知識。

我的專長當然就是資訊,從286電腦玩起,鑽研在這上頭已經17年,自認沒啥電腦問題可以難倒我,當然,別問我教科書的東西,會ZZZzzz....

我的第二專長,那就很多了。從簡報演講、知識管理、行銷、資訊科技、網路技術、溝通技巧、肢體語言表現手法、到生可愛的小Baby.

我的興趣,首先是攝影(高階人像攝影+初階商品攝影),這累積了數十年的功力,包括在婚紗攝影公司+寫真攝影公司打滾了三年。
興趣還有大量閱讀各類書籍,自認不懂的還是太多,因此喜歡廣泛涉獵各類讀物,除了財經類及教科書不讀以外,其他都喜歡翻閱。所以看很多、吸收很多、不過還需要更多時間來沈澱與思考。

我的優點是?沒有缺點!...............?恩~~~~我太太一定不同意,她一定會說,襪子亂丟、衣服亂丟、雜誌亂丟、食物亂丟、只有電腦不會亂丟,一坐在電腦前彷如禪僧入定,可以一整天都不動,除了手指之外。

我喜歡我的家庭,家人是我最重要的資產,也是我心靈的靠山。我喜歡觀察形形色色的人,「沈潛而觀之,瞭解而行動」是我的行為模式。

我的職業做過行銷總監、技術總監、顧問、工程師、專案經理、直到現在是專案工程師。

我有敏銳的觀察力、讓人舒適的應對進退態度、我願意分享一切知識、我享受傳授知識與人的過程與回饋。


這樣說下來,客倌懂了嗎?現在,可以請客倌幫我說說,我到底是在幹什麼的嗎?^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lin&aid=3131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寶的爸
2006/07/03 16:56

小寶的爸吧? 就是個不能倒的陀螺...

就像『負荷』裡面寫的....

阿爸每日每日的上下班 有如你們 手中使勁拋出的陀螺 繞著你們轉呀轉. 將年輕激越的豪情 逐一轉為綿長而細密的柔情


ah j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
2006/06/16 12:54
自由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