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變美國軍管區,問過台灣人嗎?
2022/09/15 12:16:07瀏覽7181|回應12|推薦24

美國台灣政策法通過了第一關,外交委員會。預估這個法案通過沒有任何問題,但裡面的內容,有多少人看過?估計很多人都沒有。

筆者很簡單的告訴各位,這是一個直接把台灣設為美國軍管區,授權美國政府可以干涉台灣人言論,授權美國政府可以清算台灣人民資產,甚至有權利以國安理由,把台灣人的人才和資產轉送到美國指定的地方。而台灣付出了這麼多的主權和尊嚴後,台灣人連美國次等公民權都沒有,比波多黎各還不如。

法案的字裡行間清楚的表明,美國不會出兵,所有的戰爭都要台灣人自己去打,換句話說,這法案直接逼台灣人面戰解放軍。

我不明白一件事,這麼大的事,美國做決定,為什麼不用台灣人進行公投?民進黨為什麼不告訴台灣人這個法案我們要失去那些主權,要付出什麼?

各位,我們要變成美國的次等公民了,但我們卻沒有美國的國民待遇,我們要被美國軍人指揮作戰,我們要被言論管控,我們的政府中會有美國官員進入指導,會要我們轉移資產到美國,但身在台灣的我們,要直接面對解放軍的怒火,當民進黨高層在戰火初起,全部帶著家人領了小卡片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吃我們台灣人民賺的外匯儲底,喝我們台灣人民賺的血汗,看著我們在戰火中和解放軍在台灣玩焦土戰,死的都是台灣底層的你我,我們付出一切,我們將一無所有。

這種情況,我們要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這時候為什麼不用問我們台灣人民?

主導這一切的蔡政府不叫賣台,什麼叫賣台?

台灣自由民主?台灣獨立自主?我呸!

如果台灣人自甘墮落願當次等公民,筆者想避免武統的一切努力都是笑話,此刻的我很憤怒,但我很無奈!

+-----------------------------------------------+

歡迎讀友到我的粉專留言,一起交流看法。

<筆者臉書粉專地址>

https://www.facebook.com/LvRenC

或臉書裡搜尋〞@LvRenC〞

請讓我知道更多人的想法,看到更多的觀點,謝謝。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pc&aid=17715957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9 10:30
我再補充一下過去我曾在很多網站上不斷重複過的言論,美中對立是假對立,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在deep state主導下長期縱容中共竊取大量科技就是中共極權能生存至今的關鍵,特別強調竊取科技而非買賣科技才是共黨中國經濟成長的關鍵,現在deep state對中共的科技封鎖也只是緩慢漸進過程留給了中共政權繼續竊取科技(強調並非買賣科技)的緩衝餘地,如果歐美對中共採取一步到位的科技封鎖則中共政權崩潰就在眼前,與中共唱雙簧的deep state是廿世紀科技發展趨勢下「科技法西斯」的產物,「科技法西斯」產物deep state已經受到廿一世紀科技發展趨勢所產生的網路巨擘(例如google和FB)的挑戰而日趨衰落,美中雙簧的戲中就會落幕。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9 09:57
我的留言不是專給版主一個人看的,而是給所有路過網友看的:
版主給9樓的回應已經到了反民主的地步,版主所說的「台灣不接受統一,別拿民不民主說事、那是講給沒決定權者聽的,總要拿出個說法來解釋當權者為什麼不接受統一嘛,民主很好用,想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跟貓靈子的立場一樣」這段話就是反民主,民主的意義絕對不是版主所說的「想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民主政治有一套嚴格精密的法律體系來定義民主與反民主的界線,被專制政權洗腦過度的人才會誤以為民主是「想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如果統獨問題只講給極少數統治階層聽卻完全不顧大多數被統治階層人民的想法就是反民主,在網路封鎖情況下若無中共政權的默許蓄意縱容則五毛們絕不可能長期不斷發表類似「留島不留人」的反人性言論(已可形容為虐待狂心態),某些五毛們宣稱中共向大陸人宣傳台灣人是同胞而大陸人卻發覺台灣人敵視大陸人根本就是中共欺騙人民的的慣用兩面手段,簡單地講,「留島不留人」言論與中南海宣傳台灣人是同胞根本是唱雙簧,唱雙簧裏頭的「留島不留人」與台灣人是同胞兩者之間何者為真何者為假?大家想一下就知道了。
我早就反覆在各網站留言提過中共無意武統,所謂中共無意武統如同一個人無意工作的道理一樣,一般講來所謂一個人無意工作是以在現實條件下這個人可以不工作為前提,如果完全不顧現實條件則絕大多數人都會好逸惡勞都無意工作,同樣道理,中共無意武統也是以在現實條件下武統會危及中共極權統治為前提,若不考慮現實條件別說武統台灣就連完成某些小粉紅們幻想的併吞蒙古國都可為之,五毛們被中共洗腦得太徹底絕不信中共無意武統並不意外,就連台灣人也深信中共想武統台灣,因為中共想武統台灣就是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長期以來配合共黨中國的宣傳,我所說的美中雙簧一定被大多數人當成瘋言瘋語,時間會證明一切,美中雙簧總有一天會被全世界人民拆穿。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8 17:05
民進擋徒沒一個人敢喊「跟我來」的,就算老美踢它屁股也喊不出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8 09:37

既然版主跟貓靈子都承認天下縱橫談有一批支持武統後虐待台灣人的五毛,台灣人當然反對統一於中共政權統治下,台獨假設中共會永遠統治中國所以台灣人為了民主必須拒絕統一,中共也假設自己會永遠統治中國所以台灣人為了統一必須拒絕民主,中共能永遠統治中國嗎?秦始皇自稱始皇帝時也曾自以為其後代會二世三世直到千秋萬世永遠統治中國,結果呢?如果靠著專制暴力(法家軍國主義)加上欺騙洗腦(焚書坑儒)就能千秋萬世,今天中國統治者不應是中共而是秦始皇後代,現在也沒有五毛們對中共的歌功頌德了,主張武統後虐待台灣人的貓靈子這種五毛只迷信專制暴力加上欺騙洗腦,我早就說過貓靈子這種五毛除了弱肉強食以外什麼都不懂卻自以為什麼都懂還自視高人一等,貓靈子附和著偽大師王孟源的德國政府對抗俄國被美國利用很愚蠢歪論,其實五毛們國際觀極為扭曲還自以為比德國政府高明才是真正愚蠢,習近平的防疫政策胡亂封城是經濟自殺,小粉紅們有過一句批評的話嗎?

順便問一下,天下縱橫談的市長YST已經被副市長貓靈子篡位了嗎?或是市長YST如同日本天皇而副市長貓靈子如同幕府大將軍?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2-09-18 17:07 回覆:

這篇回覆不是為了你回覆的,而是為了某些有你這種想法的讀友回覆的:

社會上永遠不缺乏各種光譜的人,喊打喊殺的人,兩岸都有,全世界都有。要以這種極端來代表全部的人,太誇張。最經典的案例就是美國的3K黨,用他們的角度來做為美國對有色種族態度的代表,合適嗎?

所以,要看話事人怎麼想,老拿底層人的意見說事,這叫存心找麻煩,不是談事情的。

台灣不接受統一,別拿民不民主說事、那是講給沒決定權者聽的,總要拿出個說法來解釋當權者為什麼不接受統一嘛,民主很好用,想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跟貓靈子的立場一樣。真正原因就是利益問題,怕死的,怕統一後沒錢撈的,怕統一後沒權勢的,怕統一後不能有信仰的,之前文章說過了。

最後,我只想說,不管心裡有什麼小九九,總不要到了兵臨城下再來跟中共說要談,其實現在也差不多了。靠的,就是美國在撐。但隨著中美差距縮小,美國國力急速衰落,美國壓不住中國也是指日可待,台灣人該好好的想想未來要怎麼做了。

想走的走,想留的留,想走的別干涉想留的去談判,為自己爭取最佳待遇,這才是正確做法。

像現在民進黨一堆人,明明想走,卻還要幫美日搜刮想留的人民財產,用盡理由,才該讓人唾棄吧。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23:08

  火星鸚鵡請聽好,奉勸一句話:人的智慧不高,閱讀理解能力有問題,就要懂得藏拙,不要搞得自己那草包飯桶的一面唯恐天下人不知,這非常的搞笑!

  勞資和版主的政治思維不同,嚴格講:勞資是武統不可避免派的信徒,我不同意和統,更反對一國兩制,這種做法正如同禪讓一樣,會因為對舊有制度的繼承,短期內不亂,長期卻會遺留非常大的禍根,而且台灣島內真正有頭腦也有能力推動和統的人,根本鳳毛麟角,免強算也只有蔡衍明一個人,以蔡公與其同志在台灣的輿論市場所受到的待遇?和統會成功?本貓打從心底不相信!遑論美國人的制肘,光是台灣人普遍性的愚蠢和不識時務,就是搞和統的首要難題.

  即使政治思想不同,個人與版主倒有一個共通點,都是用理性與智慧在思考問題,據目前的觀察,可以確定的是,動用大規模武力摧毀台灣的各種設施,基本上已被中共決策層徹底排除掉,未來即使真的進行武統,台灣人在第一波的軍事行動中,總死傷極可能少於一千人;此外,從目前的蛛絲馬跡看來,中共對於一般百姓也沒有搞財富再分配(說白一點就是搶劫)的打算,這不利於長治久安;最後,閣下這種草包飯桶對於統一大業還是會有貢獻的,你這類的頑民,將對未來頭腦清楚的台灣人財富增長以及中共用於收攬民心的過程中產生貢獻,不把你的屁股狠狠打一頓,沒收你所有財產,再驅趕到大街上討飯,好像無法替你醒腦?而精神醫學上對於腦袋不清楚的人,只能使用震擊治療.

  勞資是以民族主義思考為主的現實主義者,俺的發言都基於現實這兩個字,時勢變了,手段就馬上要改變,連見風轉舵的本事都沒有?還搞啥政治呢!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2-09-17 23:49 回覆:

哈哈,行吧,我覺得你大概率是要再改改風向的,我還是覺得和統機會蠻大的,一國兩制也是不可避免的,不是因為中央不想,而是做不到,就像我做的某些企業併購項目一樣,誰都知道流程規範都統一了會比較好,但成本過高,資源不足,除非要把買進來的公司整廢,然後賠一大票,否則大多是一企多制。

大型企業併購尚且如此,國家更不用說了,最後還是只能先一國兩制,然後慢慢的調成一制。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20:26
版主去問一下5樓貓靈子是否發表過武統後把上千萬台灣人強制遷移到各省例如新疆的言論,版主再問問5樓貓靈子:他當副市長的天下縱橫談裏頭有多少五毛發表過主張武統後虐待台灣人的言論,試想一下這些文章如果翻譯成英文給歐美各國人民看會有何結果,版主是真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天下縱橫談這種五毛部落格發表過多少敵視台灣人的沒人性言論?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2-09-17 23:42 回覆:
知道啊,但我也反覆說了,這些人是真的大陸人還是假的大陸人我不清楚,但中共中央想怎麼做,倒是很清楚的。所以我從來不把那群人說的當回事、因為跟放屁沒差多少。習近平想怎麼做才是重點,我從不把這些偽粉紅的話當真。我連胡錫進說話過激都覺得不對,這些人連胡錫進的層次都不到,我有什麼好在意呢?這就是不隨民粹起舞政府的好處,要喊的人是台灣或美國,我還真要担心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7 12:56
小粉紅們罵台灣人諂媚美國時應該稍微用常識想一下問題,台灣人諂媚美國不是被美國洗腦的結果而是用常識想問題的結論,無論美國對台灣人有多霸道也遠比中共好太多太多了,9月3日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表示若統一將進行「再教育」讓台灣人變回愛國分子,盧沙野不是第一個講這種反人性鬼話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盧沙野的話讓人想起某些五毛所說的「留島不留人」,所謂「再教育」讓台灣人變回愛國分子說穿了就是不把人當人看而是當成狗來看待,就如同種族滅絕維吾爾人也被稱為「再教育」消除極端思想一樣,無論美國如何霸道也還不至於以「再教育」把台灣人當成狗來看待,如果小粉紅們稍微有一丁點設身處地替台灣人著想的同理心就能理解台灣人諂媚美國是被中共逼出來的結果。其實中共政權現在的防疫政策就是把人民當成牲畜來管理的實驗,沒完沒了的核酸檢驗和封城根本不是為了防疫而世界防疫之名監控人民,中國人應該趕快覺醒別再只關注中共所宣傳的美國社會亂象或台灣人諂媚美國,因為在美國社會亂象下美國人的人權自由程度仍然遠高於中國人,在台灣人諂媚美國的表象下台灣人也不必被中共防疫政策當成牲畜來管理,中共逼迫台灣人在民主與統一之間二選一,結果一定是台灣人選擇民主。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2-09-17 20:13 回覆:

人家講再教育那裡有說錯?是西方媒體自己把再教育描述的恐怖無比,包含你。知道大陸人看到歐洲人講再教育的恐怖時是怎麼說的嗎?說,這群西方人把史達林時代的那套搬到這時代,還套到中國身上來,有病嗎?我也是一樣的看法,大陸又不是蘇聯,時代也不一樣了,再教育就是很單純的再教育,還在上學的,課本換一換,出來社會的,報紙頻繁的放愛國文章,鼓勵民間辦比賽或創意,這就是現在大陸的再教育,你以為是什麼?國家都不一樣了,不需要再教育?

中共真是西方媒體講的那種老古董政權管理模式,能迸發出現在這種經濟活力嗎?合邏輯嗎?麻煩用點腦子。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6 23:56
前輩何須憂心?在貓爺看來,美國佬這麼做純粹是已經沒步了,所以必須出此下策,這和諸葛亮拿司馬懿沒皮條(老子已練得烏龜法,就是不出門跟你打,你糧食吃完自然會撤兵,俺何須理你?)只能遺以巾幗一樣,這個鳥法,不是給台灣人看的,而是要逼中共出手用的,老共只要如同司馬懿一般氣定神閒,不時在國際上用實際行動公開羞辱這個鳥法(例如:派長程無人機/有人飛機公然低空飛越台灣領空),你美國佬的信譽要往哪邊擺?出來混-要面子的!只要不斷公開打臉卻不真的動手?頭疼的反而會是美國,所困難者?修理人的分寸而以!當然在這之前伐謀伐交(尤實是對俄羅斯+中東+東南亞)一定要做好,至於胡公錫進那種人,先看緊一點比較好.

向上的一國兩制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5 17:07

國會造反證明拜登行政權已經跛腳

不過我對此事並沒有那麼悲觀,中共的戰略定力還是值得信任的。毛澤東"你打你的,我打我的"的戰略傳承得很徹底,解放軍不會那麼輕率投入敵方所設定的戰場而發動統一戰爭(雖然台灣政策法確實是好藉口)。

我估計中共的應對之策有1.召回駐美大使2.無限期圍臺軍演以熟練封鎖臺灣之操作(如同古巴危機時美國封鎖古巴),但國際海域仍可通行,僅禁止任何機、船停靠臺灣斬斷能源和武器的供應,然後看美、臺如何接招。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5 15:46

訂補正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眾議院提案:《美國與臺灣關係法》(H.R. 2479) 1979年2月28日

委員會審核:外交委員會

眾議院通過:1979年3月13日(345–55)

參議院通過:1979年3月14日(90–6)

聯合委員會聽證:1979年3月24日

眾議院同意通過: 1979年3月28日(339–50)

參議院同意通過:1979年3月29日(85–4)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