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沈富雄說趙少康選上機率60%?
2021/02/05 19:29:42瀏覽6293|回應44|推薦25

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裡表示,他認為趙少康2024如果選總統,有60%的機率當選。這個機率很高,這種說法可能是老朋友給面子,但也可能是真有所本,而筆者傾向於後者,筆者也認為趙少康當選的機率很大,筆者認同沈老的說法。相較於趙少康的60分,其它廣為人知的候選人中,比如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江啟臣,... 在我的評分裡,最高的都不到40分。

和沈老不同的,雖然我不討厭趙,但我不喜歡他,不是因為他曾經支持郭台銘,打擊了韓國瑜。而是因為我覺得他在對大陸的理解不夠,在兩岸的問題認知上,他有些輕浮,深受傳統反共思想的影響。這種認知,在做媒體的時候沒問題,但在做為台灣未來的領導人的時候,就有可能會造成他做出錯誤的決策。不過,這種問題其實也不是很大,目前枱面上的政黨領導人在面對大陸的時候,都缺乏足夠的認識和理解,趙先生不是唯一的一個,但也算是台灣政治人物裡比較好的一個了,但這也不是他有高機率選上總統的原因。

他的高機率只源於一件事,美國人支持。

筆者之前的文章裡就提到過,現在的拜登政府對民進黨必有一報,這一報就是把民進黨打下台灣的神壇,換人做做看(大概率會是KMT,其它政黨要和民進黨PK,實力差太大)。拜登政府要不這麼做,那以後誰都可以對他踩一腳,他這個總統要怎麼做下去?

筆者發現,台灣的媒體一直在塑造一個關聯,台美關係就是美國政府和民進黨的關係,一再的強調美台關係沒有改變,同時美國這邊也確實表達了對台關係仍然重視。對台灣關係重視,不代表要對民進黨重視,而是對台灣這個實體的政治價值重視,那是兩回事。但也許是習慣,也許是刻意,媒體和政府發言,都有意無意的往這種鏈結去導引,偷換概念。

民進黨可以利用對媒體和宣傳機器的控制而愚弄台灣老百姓,但政壇裡的人和頭腦清楚的人怎麼會不明白,美國講的台美關係內涵並不必然只對民進黨主政的台灣政府,換誰都一樣。

現在的民進黨就像是知道要被另一半放棄的人一樣,拼命的證明另一半還愛著他,比如對方說他重視家庭關係,這人就趕緊說,看,他重視我,但周圍的好朋友知道狀況的人會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嗎?自己騙自己而已。

現在不論是蔡英文或是民進黨,在台灣人民心中的地位持續下降,固然有自招的,比如萊豬。但美國對他們的放棄才是主因,操縱民意正是美國人最擅長的手段,他要是不幫民進黨操作,靠民進黨自己的1450,威力差多了。

不信?何不看看拜登確定當選前和當選後1450的戰力表現,差多了。沒有了美國人在各種媒體上的有效支援,民進黨連學生都動員不了。

之前筆者並不知道美國對台灣總統的介入深度,也一直以為美國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所以錯誤的判斷韓國瑜的勝率,但這回可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了。美國對台灣選舉的影響力極大,尤其是對大學生和年青族群。

言歸正傳,談談趙少康。

有幾件事情如果連在一起看,我相信很多人就可以得出和我一樣的結論了。

郭台銘當初的參選,對韓國瑜的殺傷力巨大無比,但郭台銘為什麼會參選,為什麼會得到KMT裡那麼多人的支持這背後的推動者是誰,以前筆者想不出來,但現在基本上可以判斷是美國人出了力。不要懷疑美國人對KMT的影響力,KMT長期和美國打交道,美國要在KMT裡面埋下伏筆,那太容易了。也許不是本人,但那些高層周圍的人有多少人是美國的人,誰都不知道。

郭台銘一直都不熱衷政治,一直都是典型的商人,出錢出力沒問題,但要自己跳出來,他早可以做了,但為什麼偏偏在那個節骨眼?然後選完了之後,又深藏功與名,又回到了商場完全跟沒事人一樣,這和當初投入的時候那種積極勁反差實在太大了,不奇怪嗎?

趙少康那時候對郭台銘的支持,理由雖然十分充分,但那也是媒體上給了支持的說法,但骨子裡來看,實在牽強。背後有沒有推力?有沒有誰給他實施了影響?細思恐極。如果同樣的推力和同樣的影響又告訴他,對蔡英文,彼可取而代之時,他有沒有跳出來的動力和決心?答案不證自明。

有了這樣強而有力的支持,趙少康當然顠意跳出來,換我也幹。

之前筆者說了,拜登政府會給民進黨一個血淋淋的教訓,要換人做做看,但我心中還是好奇,老美會怎麼做、因為KMT現在在台面上的人還真不夠看,難道又要把韓國瑜推上去?不可能,因為老美沒有把握韓國瑜心裡沒有怨氣,而且這人太難控制,他不是留美的,對美國心裡缺少敬意。去了韓國瑜,KMT老的老殘的殘,年輕的還沒有足夠的人望,這個局實在太難搞了,直到這兩天趙少康橫空出世。

這招確實高,縱觀藍營,確實只有趙少康有這份實力和可能性,但為什麼不是柯P呢?柯P其實也很想得到美國人的關愛呀!

柯P的問題和韓國瑜差不多,個性倔強,反覆多變,美國背景不深,半路出山,美國人對他的佈局還不完整,沒把握搞定他,變數太大,而且,勢力太薄弱,撐不起未來的台灣政局,望之不似人君。當然,是比韓國瑜好一點,但除非沒人選了,否則美國不太可能和他合作。

讓趙少康出來,理由有了,但2024還早,為什麼這麼早就讓趙出頭?等明年或後年不行嗎?

仔細想想,還真要這時候跳出來不可,而且趙少康是最佳人選。

以目前民進黨的聲勢來看,要把他們擼下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手上有媒體,要錢有錢要人有人,美國人再有本事,也沒法在短時間內把這個勢頭打下去,這需要時間和佈局。而且,以藍營目前一盤散沙缺乏強而有力的領軍者的情況來看,擼民進黨會事倍功半,造出來的勢太分散,難以凝聚人心。就算是到了2023年群龍並起,也很難保證就能把民進黨弄翻。

所以,現在就要準備一個可以凝聚人心的對象,熟悉民進黨操作手法,有能力應對,擅長應付媒體,...。這些條件,趙少康除了年紀大了點以外,其它都完全符合。從這時候開始發力,把打擊民進黨旳各種彈藥火力都提供給趙少康,一步一步的把民進黨的人氣給抽掉,到2024剛剛好。同時,為了實現這目標,整個KMT裡的美方資源也會動起來。

如果筆者推測是對的,那麼,趙少康要不要選黨主席就要看對2024的總統大選有沒有助力,有,KMT自然會排除萬難讓趙當選,沒有或不急,那麼就炒炒新聞,做為趙少康的起身炮。但是,做不做主席,筆者覺得趙少康現在還沒想好,所以他選不選,應該還在兩可之間。但個人認為,選的機會很大,因為趙少康需要一場戰績來提升威信,增加2024選總統的正當性。什麼戰績最合適?當然是2022的縣市長選舉最合適,範圍遍及全國,可以安排支持他的地方候選人預先佈局和呼應(韓國瑜並沒有獲得KMT地方縣市長的全力支持,看候友宜那要死不活的表現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如果大勝,那2024再下一城的機率就要高很多啦!

有人認為2022的選舉KMT有基本盤,要勝不難,打嬴了也不顯光彩,只要固守好原有地盤,再打下台北,桃園,就可以了。運氣好點再把台南,高雄摸回來也不是不可能,現有人選戰力也不錯,達標難度不大,不值得炫耀,趙少康不需要現在介入,嬴了加分不多,還要賠上搶江啟臣位子的名聲和支持江者的怨恨,輸了就更不用說了。

現實是殘酷的,當年受益於韓國瑜的聲勢,而且民進黨也沒有準備,所以讓KMT大獲全勝,但這一次民進黨還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嗎?當然不會,今年的地方選舉對KMT絕對是苦戰,一來民進黨早有準備,二來KMT沒有帶風向的戰將,倚托現任優勢頂多就是五五波,但民進黨擅長以公謀私,賤招百出,這個可不好應付,面對2022,這場仗未必好打。筆者的看法是趙主戰,韓,江,朱輔戰是最好的組合,美國不在背後搗亂,KMT內鬥絕對不影響大局。

當然,有人問,萬一選不好呢?那當然大傷,連選2024的機會都沒有了。但如果美國支持趙少康,那麼2022就沒有輸的道理,而且這是第一刀,可以重挫民進黨的氣焰,就如同回到了當初韓國瑜帶起旋風的那一刻一樣,對民進黨和蔡英文打了一記重拳,全黨士氣幾乎潰散。如果不是美國在背後救場,在KMT出手,在FB和YT上扯後腿,在學校裡動員,今日蔡女皇安在?所以2022如果再來一次,民進黨失去美國的支持,2024結果基本上就確定了
。不要覺得不可能,在美國的指揮棒下,當時聲勢無限的韓國瑜都能敗的如此淒涼,民進黨又能好到那裡去?

估計有人心裡會質疑了,美國有這麼大的能量嗎?民進黨也是鬥士出身,不會這麼容易被打趴吧?

說的對,如果民進黨在執政期間競競業業,清廉有為,美國還真拿他們沒辦法,困難度還真的會很大。但蒼蠅不釘無縫的蛋,現在的民進黨一堆狗皮倒灶的事,我相信在美國人手裡一抓一大把,之前是自己人,丟出來會有點顧忌,甚至還會打掩護。但現在要你倒楣了,手上有料,怎麼會不放出來呢?有了美國人的支持,趙少康怎麼會少彈葯呢?

但話要說回來,這一切都只是基於筆者個人的假設,沒有證據,也沒有情報來源,也許事情不是這樣,只是很多事情湊巧讓筆者誤解了,這也很有可能,不是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pc&aid=15608432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王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4:35
13楼的兄弟要是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可以自己开篇论述吗,反正总有臭味相投的,你看馆长一口一个干你娘,还吸引一堆粉丝,你总不会不如他吧?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2:39
版主的留言跟黑道流氓已經沒有什麼分別了,我在此留言本來就不是給五毛看更不是給等同流氓的人看,我的留言是寫給路過網友們看,路過網友們看完我的留言再對比一下版主這種等同流氓的留言立即知道孰是孰非,版主耍流氓罵我一百句也抵不上我理直氣壯罵一句流氓,版主為何不直接了當把我列入黑名單禁止我留言?版主以為等同流氓的謾罵可以罵贏我嗎?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7 18:07 回覆:
年紀大了,任性一回,1450,就許你無賴,不許我流氓?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7 10:51

我先回應11樓. 貓靈子這個冒充台灣人的五毛,如果我沒有長期觀察天下縱橫談這個部落格恐怕還真會相信11樓病貓是台灣人,冒充台灣人到這種地步實在讓人無法小瞧五毛分化台灣社會的用心,其實網上很多讚揚日本殖民統治的言論都來自於冒充台獨的五毛之手,就連台灣社會有十萬日本殖民者後裔的鬼話都能被五毛們杜撰出來,五毛與中共統治階層的思維確實不像正常人類倒像來自於火星,由於五毛言論皆模仿中共統治階層,所以11樓病貓這種五毛才是真正的「火星鸚鵡」。

接下來回應版主,我無法確定版主是否為五毛,五毛多半不相信中共宣傳卻希望別人相信中共偉光正,例如五毛知道新疆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是事實卻不斷幫中共否認此事,版主要我到新疆去看是否有集中營,如果連國際人權團體都無法在新疆自由採訪調查維吾爾人生活真相,我到新疆能查出什麼東西?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簡直慘無人道,我先說明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的起因,中共政權是在美中雙簧下靠著美國deep state縱容其偷竊科技才得以生存,作為民主黨非建制派的歐巴馬總統在其第二任時準備拋棄deep state長期以來縱容中共竊取科技的傾向,然而中共長期配合美國唱雙簧當然也握有一些證據把柄,所以歐巴馬政府必須引誘中共介入阿富汗內戰才能擺脫美中雙簧,從迫害維吾爾族的事實來看中共已踏進了歐巴馬政府的陷阱,迫害維吾爾族是介入阿富汗的預備動作,眾多親美回教國家包括沙烏地等國竟然都支持中共的維族政策足以證明此事乃美國暗中默許,問題就出在土耳其艾爾多安政府竟然希望中共幫助土耳其突破先進國家的科技封鎖,艾爾多安政府會有此想法導因於其誤以為中共科技乃獨力研發,然而艾爾多安政府的意圖卻被歐巴馬政府錯誤解讀為中共想藉著介入阿富汗的機會聯合回教世界打破先進國家對於後進國家的科技封鎖,於是中共介入阿富汗內戰的謀劃就在美國懷疑下被作罷了,事後中共當然也很容易察覺到介入阿富汗是一個陷阱。
以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的緣由而論,現在的中國人要不要背負中共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的原罪呢?答案是認同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的人就是幫兇應該與中共政權一起擔負罪責,五毛不斷替中共迫害維吾爾人辯護正是引導一般中國人民替中共統治階層承擔迫害維吾爾人的罪責,有多少比例的漢人信了五毛的詭辯而認同中共迫害維吾爾人?

話題拉回趙少康,趙少康在他所主持的政論節目中很少論及中共極權罪惡更從未譴責過中共迫害維吾爾人,台灣統派媒體和政客避談中共迫害維吾爾人當然是因為統派支持者們不愛聽也不願信他們心目中的祖國有類似納粹的種族滅絕行徑,台灣統派對於中共迫害維吾爾人很普遍視而不見甚至替中共狡辯是毫無道德勇氣的可恥表現,如此毫無道德勇氣不肯面對事實如同不肯承認南京大屠殺慰安婦的日本極右派,若台灣統派不譴責中共迫害維吾爾人則他們以後也沒資格譴責南京大屠殺慰安婦。趙少康從未譴責過中共迫害維吾爾人證明他是一個沒有道德勇氣只會討好選民的政客,真正有道德勇氣的政治家應該挺身對抗媚俗民粹而非為了選票一味討好選民錯誤想法,所以趙少康若不幸當上總統在最好的情況下也不過如同馬英九一樣,台灣已有過一個想在台獨與中共之間兩面討好的媚俗總統馬英九不需要另一個媚俗總統,這正是我反對趙少康選總統的理由。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7 11:09 回覆:

行吧,見過不要臉的,你也算一個了,見面先丟帽子,意識形態濃厚,沒法講道理了。

既然沒胆子去新疆就不要再在這裡瞎說,不要臉,老說別人是五毛,你自己不也有1450的嫌疑,有比較高尚嗎?當賊的不都先喊別人是賊,你就別裝了,我用了幾篇問題就把你釣了出來,就是個1450,為民進黨政府攻擊別人的下流人,為了賺錢可以不顧是非胡說八道的網路工作者。你有胆上街去承認自己是1450嗎?你敢在朋友間承認自己就是拿政府錢負責正義的網路使者1450嗎?

不敢,我敢說,你下篇回篇一定會否定你是1450,不要否認了,我看了你在各個版主上的留言,我可以很確定的判斷你就是1450,拿錢寫髒事的缺德者,下地獄也要砍手拔舌不得淪回的1450,真是為你感到羞恥,也為你父母感到難過,怎麼生出做這種事情的孩子,還不如剛出生就掐死,省得沒法子見列祖列宗。

不用否認,不用狡辯,你們否定那套看多了,所以,大大方方的在下個回貼承認你就是1450吧,雖然丟臉,但也算是1450中比較有種的,還可以獲得我一絲絲的尊重,否則,真的是讓人為你掩面。

你要肯承認,下次留言,我給你業績,回超過100字。如果不承認,我就只寫揭穿你的幾個字,讓你沒業績,為了錢,記得要承認。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21:09

 只差沒給火星鸚鵡笑死,沒有辦法講出能有效說服人的道理就專門給人扣帽子?這點道行還敢出來混?貓爺的祖上是標準的土豪,算不上什麼大地主,手頭土地不過五十甲的旱田而已,在老蔣帶人逃到台灣時,國民黨為了維持這個偏安政權,尋求島內佔絕大多數的貧中下農的支持,搞三七五減租等等政策,我家族的土地就被清掉了,只換得一些所謂的股票,我祖父劍道很好,在日據時代就是公學校的教師,對現代金融那套卻完全是外行,所以他對清掉他土地的國民黨,異常的厭惡.其實只要真實地去研究過國府遷台和中共初期建政的歷史,把私人恩怨放到旁邊,都可以清楚的發現,這是典型的新建立的政權時,政府都會做的事情,學名叫做:財富再分配.主政的政府如果不這麼做?是極為愚蠢的,因為沒辦法打破既有的社會階級,就無法穩固政權,更不可能推動改革,尤其是所謂的工業化.

  個人十分看不起國民黨的主因,就是國民黨把中共在大陸的三反五反等籌集資本進行社會財富再分配的行為進行抹黑,對於自己在台灣憑著槍桿子,劫掠台灣地主土豪的行為卻予以讚美,說是推動經濟發展完成工業化的德政.其實只要懂經濟發展的軌跡,懂得財政問題的人仔細看,兩個黨幹的都是同樣的勾當-不存在我正彼邪的歪曲.

  既然兩岸都搞在努力搞工業化,並推行各自的政治制度,那最後較量的就是政治制度的效率,究竟哪一種制度更能帶給人民福祉?可以將民生經濟搞起來?以結果論來看,無疑的中共交出的成績單遠比國民黨優勝.事實勝於雄辯,何況你連搞辯論的邏輯能力都沒有.

  最後奉勸一句:做人不要太方孝儒.雖然你和方孝儒相比,不過是個不學無術的蠢貨.

註:個人的出身背景,其實比較接近於綠營,我的一些同門還有在陸委會甚至是綠營的智庫裡工作的.所以我對這幫人的心思掌握得還不錯.至於對中共的研究,純粹是長期的興趣.中共這個組織在執政的過程中不是沒有犯過錯誤,像大躍進就純粹是執政經驗不足下的胡鬧,但各級的中共領袖都懂得層層的總結經驗,改進錯誤,幾次的重大決策轉向,例如毛老大堅持搞出兩彈一星,鄧黑貓積極推動改革開放,都切合當時的實際.個人一向認為:不管是戰是和?和對手交手前都必須先深入他的腦海,這樣至少能立於不敗之地.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20:16
美國已經搞掉了兩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和韓國瑜,這兩個人都是美國沒法控制的,因為他們都沒有留美的經歷,沒有被美國洗腦。而趙少康就是比較傳統的藍營政治人物,曾經留美,美國人會放心很多。不過最終還是要看以後趙少康到美國去輸誠,能否得到美國的認可。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14:43
民主時代是選賢與能,網路時代就變成逆風高飛。教科書要改寫了。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13:55

以能否出國旅遊為標準來判斷是否為極權國家其實大有問題,最具奴性的奴隸皆為不知道自己是奴隸的奴隸而非知道自己是奴隸的奴隸,思想精神上而非行為上的奴隸才是真正的奴隸,一個表面上行為自由卻在思想精神上受到操控的人可能比行為不自由但思想精神上未受到操控的人更像奴隸,中國人民之所以沒有起來推翻中共是因為相信中共極權能維持經濟高度成長而非因為民族主義(北韓才是真正以民族主義維繫極權),中共極權與北韓的不同在於美國deep state四十年來縱容其竊取科技促成經濟高度成長,如果共黨中國不極權為何還要養一大堆五毛封鎖網路言論散播假訊息洗腦人民?
就以歐美各國為了對抗中共極權高呼支持香港民主來講,其實在民主指數上香港與新加坡相差無幾,而新加坡一直被西方國家視為非民主國家,依據經濟學人信息社編制民主指數(Democracy Index)來看,從2006年起香港的民主指數一直在6.0左右徘徊(滿分是10.0),而台灣一直在8.0左右徘徊,台灣與香港在民主指數上有相當差距,這也是香港受中共統治沒有引發中共極權垮台的原因。香港與台灣的不同不僅在於民主程度更在於能否實施一國兩制,一國兩制與其說是保障香港民主倒不如說是保障中共極權不被香港非極權社會所顛覆,中共政權可以利用國界(例如1997年以前的香港以及歐美各民主國家)阻隔外國反極權思潮,1997年以後阻隔反極權思潮從同屬一國的香港進入中國大陸就需要一國兩制作為防火牆,若無一國兩制作為防火牆則中共只能被迫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的方式來對付香港人,由於台灣民主程度明顯高於香港而且無法實施一國兩制,因此中共若想統治台灣的唯一方式就是長期屠殺台灣人。
中國中下階層人民對於中共特權統治階層的敵意已經被長期低估了,此種長期低估主要來自於美中雙簧下deep state的掩蓋縱容,文革受害者死光了嗎?三年大饑荒、三反五反、六四事件的受害者死光了嗎?四十年來受中共官僚壓迫歧視的少數民族、農民工、拆遷戶死光了嗎?中國中下階層人民對於中共特權統治階層的敵意絕對遠高於五毛們不斷宣揚的反美反西方反台獨極端民族主義,西方國家一般人民不懂這點還算情有可原,兩蔣時代出生的台灣人不懂這點只能說是愚蠢了。

7樓. 貓靈子是一個冒充台灣人的五毛,我發現五毛冒充台灣人似乎是常見之事。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6 19:40 回覆:

懒得简繁切换了,简体字你凑和著看。

用能不能出国当标准是我自己的看法,既然是极权嘛,当然怕老百姓一去不回头,当然是要管制的。不管执政者如何吹嘘,你敢不限制人民用脚投票,那就不该算做是极权主义,不是吗?

那个什么分数表,用的标准是什么?谁给他资格为全世界的民主打分?民主大神吗?标准依据不就是自以为优越,但只被一个总统就打穿形象的美国?一个拥有全球最好的医疗科技水平的国家,一个民主典范,竟然是全球确诊人数第一,死亡人数第一的国家?这种国家有什么资格为其他国家打分数?他打分数的权力不就是源于他们全球最强大的武力吗?

不好意思,这种指标我还真不承认,就像台湾不承认大陆的药品标准一样,信不过。

还是那句老话,去大陆住一阵子吧,就当为你自己的信念当个间谍,去敌后渗透一下,为你自己的理念献个身。大陆又没有限制你入境,可能连你是谁都不知道,不正好大摇大摆的进去遛遛,顺便去一躺新疆,看看传说中的集中营,印证印证你说的一切。

至于别人是不是五毛,关你什么事,我们说理论理,只看逻辑,科学精神,别人的身份并不重要,只要肯讲道理,我都欢迎。

先上标签,并不能证明你是对的。就算是教皇,当初日心说不也做了错误的判断,把哥白尼给搞死了,当时他拥有的世俗正当性标签无与伦比,那又如何?错了就是错了。

不过,按我个人两岸打交道的经验,他的用字行文,不太像五毛,像我都沾了一些大陆人行文用语的习惯,他没有,所以我不太同意你的判断。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13:45

  邀請兄,個人不太同意您的看法,經我多方觀察,趙先生的基本思維仍深受美國人的影響,實際上比較像是男版的龍應台,如果在思想上不往美國人靠攏?在行動上有不受控的可能(像韓國瑜一樣)?美國人豈會下本錢去支持這種人?美國的情報單位與政界精於各種顛覆手段,如果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人,斷然不會給予支持.

  對於下一任的台灣總統,無論是誰當選?都可能要有隨時做楊文明的覺悟,個人是不太想管這種鳥事,對這些可能上台的政客,唯二的希望是:

(一)以台灣多數人的小命為念,做正確的抉擇

(二)趕快落跑,加速瓦解台灣有組織的抵抗,讓所有人皆大歡喜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09:44
既然版主還沒將我列入黑名單,我就繼續回應直到版主將我列入黑名單為止。版主給2樓的回應裏頭對於極權的定義很荒謬,按照人民可以自由出國旅遊不算極權國家的邏輯推論下去就連納粹德國也不算極權了,版主應該去問一問新疆被關押的上百萬維吾爾人是否認同此種極權定義。版主說「歷史上還沒出現過因為不同政治制度而使主體統治集團崩潰的事情」,東德被西德統一不是因為不同政治制度而使統治集團崩潰嗎?如果北韓被迫開放也會如同東德一樣因為不同政治制度而使統治集團崩潰,中共比北韓開放卻沒崩潰是因為美國deep state四十年來縱容其竊取科技促成經濟高度成長,現在美中雙簧即將走向終結意味著歐美開始科技封鎖中國,中共教育體系腐化不堪根本無法在科技研發能力上與歐美國家抗衡,中共只有放棄洗腦教育才能提升科技研發能力支撐未來中國經濟成長所需,然而放棄洗腦教育意味著中共極權走向終結,所以五毛們所說的延遲武統爭取時間培植國力是鬼扯,時間拖久了也無法讓共黨中國在科技上趕上歐美國家,極權教育無法提升科研能力只能靠抄襲外國科技又怎能超越被抄襲國家呢?
我在網上談論統獨問題從不提軍事議題,因為台灣統獨問題無法靠軍事武力解決,中共統治新疆已經七十年尚且必須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來鞏固統治,若中共真想靠武統就必須長期(至少二十年)屠殺大量台灣人(至少殺掉半數以上李登輝當總統後才出生的年輕人),除非十四億中國人民個個都是畜生,否則我不信中共長期屠殺大量台灣人不會引發文革式動亂進而顛覆中共極權統治,其實中共利用台獨刺激民族主義鞏固極權統治的把戲早已沒什麼作用了,這點只要看一看中國女人見到洋男人就蜂擁而上急著上床想嫁到歐美國家的醜態即可得知,中共特權階級「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的假民族主義已被大多數中國人看穿了,中共並非不想武統而是不敢武統,阻止武統者並非美軍或西方國家經濟科技封鎖而是中國人民爭取基本人權的意志,宣揚極端民族主義法西斯的中共主子及五毛們的敵人不是美帝台獨而是十四億中國人。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21-02-06 12:29 回覆:

你自問幾個問題:

1. 極權國家是該國人民自己定義還是別人定義?誰有資格判斷某國是不是極權國家?

2. 新彊有上百萬人關集中營,你是看見了還是聽見的?別人說什麼你都信,誰沒有腦子?

我也沒看完你的全文,就回答你2個問題:

  1. 二戰前德國算不算是極權國家,是要按時間線來看的,但如果不打仗的時候,怎麼看都不能說當時的德國是極權國家,到了納粹成型了,你覺得德國人有自由出國權嗎?尤其是德國藉的猶太人,不用我說了吧?所以,能否讓一般國民自由出國,確實是判斷極權國家的標準。
  2. 新彊百萬集中營在大陸被當成西方國家的笑話,所以讓你來大陸蹲蹲,維吾爾人滿大陸都是,我住小區外面的蘭州拉面店就是一家子維吾爾人開的,大陸人到新彊不需要什麼申請,自駕遊天天都有人到新疆去,新疆人口才多少?有沒有集中營在大陸的人不知道?要西方人幫忙出頭?

光這兩件事就知道你充滿了偏見和對中國的無知,我常常看到各種批評中國的媒體,撰筆人都是像你這樣的人,中國都沒待過幾天,什麼都不知道就跟著美國的戰略指導走。你嘛,要不就是美國的五毛,要嘛就是不動腦子沒有實證精神的跟屁蟲,前者沒辦法,像1450一樣,收錢辦事無可厚非。後者嘛,我也只能無語。

歐美做事情都雙標,跟民進黨一樣,同樣的事自己做就是天公地道,別人做就是罪不可赦,講白了不就是蠻荒法則嘛,拳頭大說了算。現在中國人拳頭也大起來了,也想說了算,有什麼不對?歐美不服來幹也沒問題,但就不要雙標,挺惡心的。

你沒到大陸來,很可惜,現在所謂西方民主,在這裡名聲很臭,而且也沒什麼市場。以前是很火,但這次疫情和中美貿易戰讓中國人明白了什麼叫做國際公理和西方民主價值,一文錢不值,還送上了民主神教的頭銜。

所以,你老以為大陸人民會渴望民主,想推翻中共統治,這個在40年前或到20年前還有點可能,但現在,基本沒戲,不怕你來大陸生活個幾年驗證一下,這裡對台灣人沒有限制,只要你一碗水端平,大陸真不怕任何人來看。

拉不拉黑看我心情,用你的反駁來給我更多的機會讓台灣人認識事實上的中共,沒有什麼不好,彼此彼此而已。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6 07:58

謝謝回應, 說得有理, 同意.

btw, 我支持趙最大的原因, 是我覺得他是個務實主義者, 較不受意識形態牽絆, 在台灣面臨抉擇的時候, 或許能領導台灣做出最合乎老百姓利益的選擇.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