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中的生活
2005/05/11 13:15:37瀏覽427|回應0|推薦5

沒有你的日子就像沒有加糖的拿鐵,淡而無味,一點都不完整。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就像幾天前我倆從兩千多公尺的高山,下到台灣的最南邊,依偎在你身邊吹著太平洋的海風,那就是幸福的感覺!

我夢想中的生活是與愛人在一塊,但最好能擁有各自的自由,以作為獨立的思考空間,思想上不受到彼此的羈絆,這樣才能擁有獨創性,做一個獨立、但完整的個體。不過,我追求良性的溝通與相互的尊重。

我更喜歡與愛人一同過簡單、純樸的生活,享受精神生活的快樂。我們可以一天只工作幾小時,一起或不在一起工作,然後我們把時間留給彼此,在彼此的自由空間內享受那共創的甜蜜時刻。這樣的生活可以重複,週而復始,也不會厭倦!

台北的夜晚颳起了風,潮濕的空氣逃不過我敏銳的嗅覺,不多久開始下起雨來了。我在想,你的那片天空是否也這樣?給悶熱的空氣帶來一絲涼意?

我的心仍留在那小漁港,那天清晨,我在那棵大樹下盪著鞦韆,一面欣賞朝陽自海面上緩緩升起,微涼的晨風將我倆的嘴角高高吹起。啊!那美好時光永駐我心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