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號公園我們來了!
2018/03/04 18:24:46瀏覽1192|回應0|推薦5

永和四號公園(又稱『八二三紀念公園』)數年前曾來過一兩次,那還是住在關渡時期,樂樂還活著的時候。如今舊地重遊,我已搬至中和,樂樂也離世了;只剩下老去的福福與我同遊。搬到中和後才知道這四號公園離我的住處不遠,據說也只不過十幾分鐘的腳程,趁著週日又晴時多雲的好天氣,帶著福福一同前往。

去時,我們從中正路的一條小巷繞來繞去,就這樣走到了四號公園;返時,有狗友告知可以從安平路轉宜安路到中正路。我們在四號公園待了快一個小時,福福碰到好多朋友,尤其是有一群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狗寶貝,我看到有好幾個愛心媽媽帶了零食犒賞他們,我想應該是這幾位愛心媽媽認養了這些狗吧!

其中一位愛心媽媽告訴我,這些狗狗--有的是台灣犬、雪納瑞、吉娃娃和米克斯都是她們從死神手中搶救回來的,然後被一位愛心媽媽收養,她還為這些毛孩置辦了一間公寓,讓他們有安身立命之所。其中有隻老犬她們叫他「王子」(見上圖中單獨的那隻),他已經不良於行且體力不支,所以她們為他買了一個推車,是他出來散步的專車。真的很令人感動!

後來,我就依照狗友所說的路線返回,穿過中正路進入一條巷子,福福又領著我進入一家蔬食餐廳,但那時才十點半,還沒到用餐時間,我只好點了一杯現榨超好喝的芒果汁,福福也討到水喝。不久後,我倆就滿足又愉快地回家了。

我想以後只要週末假日沒有下雨,就會帶福福去四號公園走走!我覺得現在住在中和這個地理位置實在太幸福了,甚至比住關渡那會兒更幸福,因為雖然關渡有自然公園,寵物不得入內,我們只能在園外散步,要不就去關渡宮或關渡大橋附近走走,或者就在社區內大大小小巷道走來走去,說實話現在住中和這裡,能好好散步的地方實在很多,尤其是四號公園!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1076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