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梅島不能省的美味!
2007/11/13 10:44:06瀏覽4484|回應0|推薦13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去記錄旅行、瞭解世界,但對我來說,「美食」是一種最直接、也最棒的方式。

 

因為透過那多彩的食材、香料,還有繽紛的料理方式及器具,可以讓你在最短的瞬間內,感受到在地的異國風情,輕易深植不朽的回憶。因此,無論好吃也好;難以下嚥也罷,都是一種難得的文化洗禮,精彩的旅遊冒險。

 

我從不諱言我愛吃!因為我深深的知道,只要是暖了胃,就容易得到滿足,那幸福的滋味,便會輕易的尾隨而至;只要是壞了胃、糟了嘴,好心情跑了,眼裡自然也就看不見任何的好風景了!

 

所以在旅行中,對我來說最不能省的,就是要好好吃頓美食。

 

蘇梅島最有品味的餐廳

 

蘇梅島的吃,非常的豐富,但是要我選最有品味及最不能錯過的餐廳,我一定投Dining on the Rocks一票!原因很簡單,這裡的景色美、氣氛佳,而且料理的品質佳、服務又好,更重要的是,食客不多,層次水準高,是懂得「享受美食」的人,才懂得欣賞的品味餐廳。不過就是代價高了一些!一是要事先預約;二是它地處偏遠,交通不便;三是不便宜,一個人的基本消費在3000B上下。

 

這間位於頂級度假飯店Sila Evason Hideaway & Spa裡面的晚餐餐廳,就像是他的名字一樣,築在山崖的大石堆上,景觀一級棒,而且走原始自然的極簡風,在簡單中,悄悄的透露著無痕的奢華氣質;很獨立遺世,又盡顯尊榮的私密性,讓人在這裡用餐,心頭就是會湧上一股莫名的優越感。

 

少見的低溫多時真空料理技法

 

他的料理是時尚創意料理,評價見人見智,但是在我的嘴裡,它是難得好看又好吃的時尚創意料理。特別是它的雞肉料理技法,是我在亞洲諸城中,吃到過最棒的一個雞肉料理!

 

他們不但特地從法國中南部進口知名的雞肉,還採用低溫多時的真空料理技法(這是料理界的反傳統科技技法,這些年在美國一直在大力推廣中,不過器材非常的貴,而且費時,因此餐廳使用率還不是很普及),可以將困難處理的雞胸肉,料理成多汁細嫩的超順口口感,不但令人為之驚豔外,而且難忘!(只可惜份量太少了些)

 

這裡的菜單主打套餐Set Menu,以5道菜為主(含前菜及甜點),每道菜再配上不同個紅、白酒,是一個標準的品味美食饗宴。其中最受歡迎的套餐是「The Experience(2700B++)」及「Innovations(2300B++)」,在餐中均包含了紅肉(牛、羊肉)及白肉(雞、鴨、海鮮)。此外,它也可單點餐,只是强烈建議選用套餐較划算,而且較吃得出他們的創意概念。

 

對了,這裡以露天為主,夕陽則是最大賣點,所以最好早點到,然後慢慢吃。要去晚了,天黑了,氣氛依舊佳,只是景觀就差了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veldanny&aid=13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