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愛情毀了
2007/03/15 18:53:11瀏覽318|回應0|推薦4

靜靜的躲在街角看著你牽起另一個女孩上街   一個人

默默的哭泣著   有誰知道   說服自己那是個過去  但是心痛算什麼

當雨不照牌裡下的時候   我狼狽了    心冷的什麼東西都無法取暖

放晴的那一天   是該放棄了    但是是什麼東西卻不忍拋掉

*沒了  一切都沒了    我的愛情沒了   

 毀了  一切都毀了    你像風消失了

 心痛  能說些什麼    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想再對你說些什麼     那都是零意義了

公車站牌仍然一個孤單寂寞的站在街腳旁    孤立著

它不需要同情   也不用愛   只要自己一個就好了  什麼都可以拋

當雨不照牌裡下的時候   我狼狽了    心冷的什麼東西都無法取暖

放晴的那一天   是該放棄了    但是是什麼東西卻不忍拋掉

*沒了  一切都沒了    我的心痛沒了   

 毀了  一切都毀了    你像風消失了

 恢復  是一段開始    從頭再來過心不痛  

 想再對你說些什麼     那都是零意義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81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