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謝謝你愛我
2007/03/14 18:04:47瀏覽671|回應0|推薦4

  這首歌   是為你而唱   唱出那美麗的樂章

  這幅畫   是為你而畫   彩繪出那豐富的景象

  這首詩   是為你而寫   寫出我愛你的證據

*沿途走過許多的城市   身邊沒你陪   我寂寞

 看過許多美麗的風景   卻都是回憶   我心痛  

 眼淚滑過了我的臉    伸手擦掉    卻擦不掉那些在一起過的證明

 

 你說的承諾    連同你一起被帶走了

 只有我還在癡癡的等待   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愛過我

   這床單   是為你而買   那是我們的過去

   這CD   是為你而買   那是我們戀愛的曲子  

   這電腦   是你為我買   那卻是個心痛的東西

*沿途走過許多的城市   身邊沒你陪   我寂寞

 看過許多美麗的風景   卻都是回憶   我心痛  

 眼淚滑過了我的臉    伸手擦掉    卻擦不掉那些在一起過的證明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願意等你回來

 等你回來   告訴你   謝謝你愛過我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81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