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狂風驟雨
2008/07/18 18:15:27瀏覽395|回應0|推薦5

  入夜,狂風在外頭橫掃著,驟雨下的屋頂都快有洞了。

  雙眼緊閉著,思緒卻意外的清楚,精神好的很,還不想睡。

  身旁放著一把被用的手電筒,怕意外的停電,我會害怕,所以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意識逐漸的模糊,我夢到了一個夢,一個好真實卻又虛幻的夢。

  我們,意外的,又搭在了一起。

  那一天,是你們說要烤肉的日子,而我,也有去,你們甚至提早了幫我過生日,好大的一個蛋糕。

  這個夢境很短,短到我清醒時,已經破曉了。

  狂風依然在掃射,驟雨依然在下。

  但是,這次沒有停電,也沒有發生淹水的事情,只是家裡的電視壞掉了。

  回想著,意外做的那個夢,或許是我潛意識希望能再像以前一樣吧!

  只是,我們都很固執,不願低頭,甚至不想多說些什麼。那些平常的玩鬧言語,已不會在我們身邊出現,取而代之,是猶如普通人般。

  我想,以後可就那樣了。

  對人相處之道,我不會了。

  聽說太平多處淹水,希望大家都沒事才好!

  風停了,雨也停了。

  這次颱風,我的藍藍要到禮拜一才能回家,也造成死傷。

  外頭出現了短暫的太陽,露出光明。

  天空,會變的很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05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