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夠了
2008/07/16 22:20:54瀏覽419|回應0|推薦11

  到底要怎麼做?你們才肯開心?甚至閉上你們的嘴巴。

  我總是在想,你們是個長輩,對你們所說的話,任何瞧不起的言語,都當作沒聽見,可是你們總是越來越過份。

  別人家的孫女總是比較好,是吧?明明也不怎樣,就覺得她好厲害、她好聰明,那我呢?

  自己的女兒總是比較好,當然是比不上媳婦沒有錯,可是每天的抱怨也夠了吧!

  那畢竟是我媽媽,我聽了也會刺耳吧!

  那畢竟是我自己想讀的學校,會不會上,都是我自個兒的事情,不關妳的事,關心好妳女兒就好了。

  那麼會做表面工夫,就不要一直藉機叫人家做事情嘛!那是我的男朋友,又不是妳的,憑什麼人家替妳做事情,私底下又講人家的不好。

  不喜歡就不喜歡嘛!幹麻這樣,我討厭妳的虛偽。

  反正別人對妳的好,妳總是認為是應該的。那我現在告訴妳,我不想再對妳好了。

  就因為妳是個長輩,所以我尊敬妳,那妳呢?別那麼不饒人好不好?

  我受夠了!

  反正我即將滿十八,機車也要買了,以後不會再受到妳的遷怒和抱怨,我可以出去。

  反正妳也要搬去跟叔叔住了,以後也沒有人陪妳說話了,到時候就不要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反正,從頭到尾,妳的事,就不關我的事。

  我生氣了!

  我也是有脾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04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