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您!我的同仁們
2009/06/09 02:25:52瀏覽1213|回應2|推薦6


感謝縣府同仁,您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

  
看到縣府環保局的同仁引用我部落格的文章,真令我感動!到他的網站看見他洋洋灑灑也寫了一篇心情感言,講述環保局的同仁每天辛勤工作的情形,希望大家給他們點鼓勵,我看了真的覺得很難過,應該是我做的不好而拖累了他們,讓他們受盡委屈!事實上環保局的員工每天努力工作,甚至有些人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工作,我希望大家能夠給他們掌聲!

 

『就拿我們環保局裡的同事來說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為環保的工作絞盡腦汁的想出很多的對策跟措施
不論是環境衛生的改善還是低碳城市的推動等工作
每一位承辦人員乃至於協助的工程單位.顧問公司無一不是費盡心力
其實如果有機會去看看北縣府裡上班情形的朋友
就可以發現所謂"混吃等退休的閒差"已經在環保局裡根本就看不到

好的政績大家都想要看到
好的措施卻未必大家都能接受
就像我以前接的業務"廢棄汽機車拖吊"
也就是大家最討厭的"路霸"之一...那種拿阿公時代的機車啦~你家不要的舊汽車在那邊佔著位子不開的情形
明明就每個人都很討厭這種人
也希望政府執行公權力將路霸清除
可是要是換成是你家的機車~還是你老爸的汽車被拖走了
又打電話呀~還是找民代呀~找議員的來找我的麻煩
阿借問一下唷!
阿不是要看"政績"?為什麼輪到你家的車被我們拖了就在罵我們"擾民"?

"先生~我們是拖你的車!不是"偷"你的車啦"

靠!這句話我一天最起碼要講上個好多次呢!
又譬如說大家一直罵的河川整治
拜託!淡水河那麼長那麼寬耶~
又不是你家門前臭水溝~哪有這麼快就可以見到成效的?
也要時間來證明嘛!
那是不是如果我們現在做的要死
結果到了下屆新縣長在任時淡水河變漂亮變乾淨了
阿都要算他好運賺到囉?
拜託!幫幫忙好不好!


<本文文章引用自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888&aid=3025379

 回應文章

ahyi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為了提升台灣的生活環境素質
2009/07/03 05:00
各位在環保單位工作的國民,是要有高操的愛國和愛家的精神!
尤其是在一個立法不清,司法不平,公信不張,黑道猖獗;高喊民主的國家裡!
在民進黨執政的時期,不僅是退步,更是破壞! 如今換了黨執政,是只能進步!
因為不進則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好辛苦~
2009/06/10 11:18
生意人真的要有良心一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