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台北縣早就不一樣了!
2009/06/08 21:25:07瀏覽1027|回應2|推薦4

  針對近來不斷有有心人士透過媒體發佈所謂的民調資料來操弄視聽,甚至還有人傳出「滅周計畫」,我不能說我的反應是啼笑皆非,但大家看的似乎都是選舉的考量,而不是民生、不是今天的台北縣還需要多少的資源來提升,這一點,讓我今天覺得一定要透過這個記者會來向大家說明。

就算有人放話,也不影響馬總統和中央對台北縣進步的肯定!

  不管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我知道誰在放話,誰在執行所謂的「滅周計劃」;但我不會說出他的名字,因為他不是真正的壞人,只是貪心和小聰明短暫的迷惑了他。

  如果是民進黨的人,我現在不會和他們爭吵,因為今天,在台北縣,最重要的課題不是選舉,是讓大家能活下去;

  如果是國民黨內的人,我也不會和他們爭吵,變成國民黨內鬥,讓民進黨坐得漁翁之利;

  我更也不會說出傷害國民黨的話,因為總統、院長和國民黨大多數的人知道現在的縣府團隊比蘇縣長團隊做得更好。

  我和人民的希望是國民黨認真謙卑和用心執政,給人民真幸福和安心。

我相信,要競爭才會進步,但不是用舊方法來鬥爭!

  大家如果靜下心來想一想,就會發現,現在這些關於民調或候選人的言論就像是「曾參殺人」的情節一樣。

  但大家如果還記得,從紅衫軍擠滿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那一天起,台灣的人民早就自我提升了。

  那種以侮辱一個候選人的人格和形象,讓人民不信任他,進而讓他落選的傳統的選舉技倆,現在已無法討大部分選民的歡心。

  我今天仍然未宣佈是否參選下一任縣長,因為這是關乎大局的決定。但只要我不宣佈參選,我知道,侮辱周錫瑋和縣府施政績效的事就會繼續甚至變本加厲。

今天的縣府團隊深深了解,他們要服務的不是一個人,是380萬的縣民!

  今天的縣府團隊在工作的態度和用心,和以前大不相同。

  過去縣民的預算、福利只有台北市民的一半,小朋友的教育也只有台北市小朋友的一半(北市12萬、北縣6萬),我們爭取升格成功,將來臺北縣民的待遇會跟北市一樣,甚至更好。

  而今年臺北縣的社會福利已跟台北市一樣,甚至更好。

  



今天的談話,不只表明我個人的立場與態度,更是要讓縣府團隊士氣不受影響,持續積極為380萬縣民打拚!

  以我個人而言,我會忍辱、我會等待、我會堅持不罵人,我會堅持讓台灣有一個不骯髒的選舉。

  如果這一次,民眾仍然選擇接受「曾參殺人」的方式,我仍然會堅守我的堅持,讓人民用選票把我打敗,我個人寧願輸在選民的抉擇,不願輸在傳統的操弄視聽技倆。

  我曾經表明做縣長的目的是真正為縣民做什麼、臺北縣民的苦、臺北縣的問題能怎麼解決,而不是在爭一個名位。

  這個態度很重要。也因為這樣的態度,縣府團隊這三年來努力克服過去種種的包袱,在各項評比中拼第一,我們知道,我們的鄉親已經體會到也體驗到台北縣的不同,這樣的不同是一種向上進步的成果,也因此,我們更不可以鬆懈、更要加緊努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888&aid=3024572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9/06/25 08:54
身為台北縣民的男生宿舍一家人,為縣長加油打氣。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北縣真的換周縣長做就是不一樣
2009/06/08 22:16

周縣長真的很帶種

如果朱俊曉個性像你就會當選

不能平白無故坐以待斃

有時候人民的口水實在愚蠢又可怕

想想最近您才大力拆除環河南路附近房舍要整建南區成水岸城市

但是立委選舉民進黨竟然把這件事推諉朱俊曉說只要他當選就要拆房屋

現在余天也選上還是照拆掉可是朱俊曉卻成冤大頭被這謠言厄殺了

所以我身為朱俊曉支持者之一百分之百支持您絕對要勇於澄清自己清白

朱俊曉就是太忠厚又不會與人抗爭才落選

希望您以此借鏡關於我們寫信叮嚀要注意三不五時要再看下

之前我們就是發現太慢即使要告訴朱委員也太慢

否則他早就當選

不曉得他是否流年不利選那個帶小人總部

唉希望您多注意加油

本人謹代表堯之擁護團傳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