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燒情歌
2011/08/07 18:45:48瀏覽150|回應0|推薦0
我有花一朵種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我切切地等候有心的人來入夢。
這街上太擁擠,太多人有秘密,
有誰能比我知道,你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你的好,只有我看得到。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地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冬天的憂傷結束秋天的孤單,微風吹來苦辣的思念,
思念足以讓我吟詩:
紅豆生南國,秋來生幾支,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裡,陪伴著我的呼吸。
兩顆心應該停在哪裡,才算是完美的距離。
我只洩漏一點線索,是誰為愛走鋼索,
向左或向右,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愛來過讓我完整過,幸福過,
怎麼能輕易就放他走,我不想解脫,我只怕錯過,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
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我捨不得離開。
我學着在你愛里沉醉,你最珍貴。
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夢才會真一點,
我的青春開始在喧嘩,因大聲說愛你而沙啞。
這是為你寫的歌,充滿忐忑,
像生命所有轉折,要你認可,
只等你來唱和,我會在你左右,
Cause baby I wrote this for you~

P/S:謝謝讓我串起這首曲子的幾位作詞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548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