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段遊戲時光
2011/07/23 23:28:53瀏覽106|回應0|推薦2



前天收拾丟在一旁的電腦桌雜物,看到已經被我冷落很久的電腦遊戲光碟。是的,冷落了好久,光碟盒上已經覆上一層厚厚的灰塵。那是我五年前的嗜好-->電腦遊戲。中四的時候,一度為它沉迷過,放學常在學校對面溜達,經過售賣翻版光碟的店門口,總會忍不住往裡面偷瞄兩眼。
        中學時期的零用錢多半花在盜版cd和電腦遊戲。家里當時的光碟多到可以賣給別人當二手貨了,哈哈....很多事情、東西、照片看回頭才會知道曾經有那麼一段過去。原來我曾經為電腦遊戲瘋狂過。玩過的遊戲有模擬人生 (The Sims),而且還是一系列的遊戲。另外輕鬆式的遊戲有mario、哈利波特、Lilo and Stitch。大富翁式的遊戲也在我的名單之內。雖然曾經一時是電腦遊戲達人,可是我偏愛玩冒險探險之類的遊戲、賽車到射擊遊戲和偵探遊戲。Nancy Drew這系列遊戲,我玩了兩個不同系列Legend Of The Crystal Skull和Secret Of The Clock,可是只成功破了Secret Of The Clock。另一個半途而廢了。偵探遊戲和冒險遊戲其實很耗時也耗神,因為偵探遊戲考智商,當時沒有什麼課業壓力,所以時間自然都放在遊戲闖關,吃飯的時候腦力也在想著如何闖關卡。另一個Resident Evil和Tomb Raider冒險遊戲,我也迷上。射擊遊戲counter strike到賽車頭文字D,一樣沒錯過。
       人長大了,時間分配的配額也有限了,時間有限,可是活動無限。現在玩遊戲的首選就是遊戲操作越簡單越好,完成遊戲的時間越短更好。可是成長並沒有影響我對電腦遊戲的熱衷,只是改變了對遊戲的要求。
       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游戲?自從小學的時候有了第一架電視遊戲機,插遊戲卡帶的TV game。壞了第一架,就擺臉色給爸媽看要第二架遊戲機。遊戲癮從那時開始就莫名發作,逐漸也成了我的嗜好。人可以成長,但心靈不能老化,要看我的童真回返之時,哈哈,等到我玩遊戲的時候吧,我就可以很忘我的投入在內。現在有時候逛shopping centre,我都會不自禁的走進遊戲場所內,是的,毒癮又發作了~~~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546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