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未來不是夢
2011/06/09 23:21:29瀏覽123|回應1|推薦2

每個人都有個夢想,而我和其他凡夫俗子没两样,拥抱梦想更對未來有計劃和憧憬。極少談起我的夢想,因為不想被夢想鎖死着。夢想和未來計劃都有著相同的推動力,雖然現在還在實習階段,他們卻已經推動著我,朝著未來邁步。
       我的夢想不大,只想擁有自己的一間咖啡廳,自己偏愛喝咖啡,尤其是在忙碌間偷閒品嚐咖啡,確實是種享受。咖啡廳裡的一切自己打點和擺設。咖啡廳的角落有書架,客人隨時可以從那邊摘下一本書來閱讀。我也熱愛旅行,所以旅行在N年前也成了我的計劃之一。在大學時期,教授分享他的旅行經驗,一年一次的旅行,每一次都不同景點,羨煞旁人,聽了我也心癢癢。以後在了經濟能力的允許之下,我會陪爸媽去旅行,哪怕只是在馬來西亞不同的州屬環遊,我也心滿意足,爸媽都極少出去遊玩,而且也有一把年紀。每一年不同的旅遊地點,每一年兩次旅行,一次和家人,另一次和另一半過兩人世界
        每個人的天空由自己開闢。能否開出一片天,是個未知數,但我知道夢想和計劃都要以金錢兌換,也要在金錢上做出個平衡點。獲多獲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的現實和夢想的距離還有很長的差距,可是人因夢想而偉大,要相信生命是會改變的,而未來永遠都有新的可能性。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5307732

 回應文章

.。。
呵呵
2011/06/17 00:14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