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場的初步
2011/07/15 01:13:09瀏覽84|回應0|推薦1
12/7/2011的大前天,第一次去了吉隆坡國際機場。純粹因為想去見識,所以當朋友約了我當路途夥伴,我也沒拒絕,反正現在處於無業遊民。朋友去機場接從緬甸來的員工。整個外勞接機處理手續接近兩小時多。hu~~~朋友進去辦理手續期間,我獨自一人在機場內,看著人來人往,有的腳步倉促地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有的認真聽著廣播員播報飛機起飛的時間、有的四目張望似乎等待著某人的送別、有的拿著護照在辦理登記手續。四處可見穿著形形色色制服的空中小姐拖著行李、飛機乘客也零零散散的,或許當天是星期二吧,人潮不多。冷冷的機場,只有自己溫熱的呼吸氣息相伴,心中多少總會有點落寞感。第一次去機場的小遺憾沒有到月台看飛機起飛,我只是在附近的商店逛逛,毫無目的地四處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看著人潮時多時少,從剛下機的擁擠人潮到逐漸散去的人潮,心中湧上一絲旅行的衝動。旅遊一直是我努力打拼的其一目標,希望以後不久的日子,我不是來送機或是接機,而是提著行李準備登機,無論是私人旅遊或者是公幹,我堅持要實現出國的夢想。有夢想才會有幹勁,加油吧,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542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