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ly Mug
2012/10/15 00:54:17瀏覽150|回應0|推薦0

13/10/2012的這一個星期六,原本我應該是享受著馬六甲州元首生日所賜的公共假期,可是工作需要,所以去了一趟波德申。早上六點半開車,犧牲了假期,不過也是有個意外的收穫。

A lovely mug from Port Dickson Glory Beach Resort Sales Manager,

Puan Nazimah 

這一次有客戶在Glory Beach Resort辦培訓,因為參與的培訓人數多達70人,加上和老師的第一次合作,所以和一位同事就去了客戶服務。

       波德申,我並不陌生,可是稱不上熟悉,因為一年前曾經在那裡實習8星期。兩小時的車程,在快要抵達那酒店前,一棟一棟的舊式店屋映入我眼前,那熟悉感殺那間掠奪了我的意識。人的記憶力會退化,這句話沒有造假的成分,因為我不小心越過了彎進酒店的路口。唉,真的是同事面前出糗三太子嚇 。幸好不遠的前頭有回頭路。

       這一次的到訪,有機會和平常只是在電話上做酒店安排的市場經理會個面。她也順道給了我們一人一份見面禮---保溫杯。很喜歡這類型的保溫杯,因為很適合上班一族,而且它旋轉式的杯蓋,可以讓咖啡保溫,只要稍微輕輕橫轉,就能把洞口打開,不用開蓋就能直接喝,再輕輕轉,就能把洞口蓋着,哇,即保溫又方便喜歡.今晚,就已經迫不及待把杯子開包,泡一杯熱熱的Milo,在冷氣房裡,邊用着保溫杯邊寫部落格,極大享受!時候不早了,明天也要上班的你睡了嗎?  晚安哦三太子睡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694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