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白配,男的女的配
2010/02/22 18:22:48瀏覽249|回應0|推薦1
2010年2月17日-黑白配終于將要攜手開始邁入另一個旅程了,結束了十年的愛情長跑,黑人求婚成功了,看著面子書里的錄影短片,毫無預料的求婚計劃,而且還是在NBA籃球比賽,看完后并沒有什么太大的感動,可是卻能感受到范范沉醉在甜蜜。我所謂的沒有太多感動是因為并不是那么的花心思在求婚上,可是也許這就是經過十年磨練的感情所換來的。十年內風風雨雨都已經經過,他們的愛情已經不需要任何言語去修飾。但愿接下來他們一切也會如此順利....順便介紹范范的一首歌《沒那么愛他》。第一次聽就足以牽動我的心...

歌名: 没那么爱他
歌手: 范玮琪
专辑: 一比一

你有权利情绪化
你不一定要坚强
但有些事情 不能伪装
别为自己设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 还是爱
不放心 还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 还是爱
不放心 还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头望
发现天空很宽广
这世界 那麽大
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拥有过的计划留给值得的对象
你知道 不会是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79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