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常哭的我
2010/02/06 03:04:31瀏覽352|回應0|推薦2

《哭》-陳慶祥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羨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逗我自己
我的眼淚都流不出
總覺得能夠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夠把滿腔的無奈 滿腔的痛苦 讓淚水帶走

最后是淚水啃在心頭卻流不出
就像要愛卻不懂怎么去愛
自己哭過后 才明白
流過淚的眼睛 將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謂哭 為何哭
再堅強的心偶爾會脆弱
心會痛
心也會感動
只有曾經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謂哭 為何哭
淚水要記得為真心保留
眼淚別白白的流

我跟朋友说起,一个人不会随意在任何人面前哭,除非他真的当你是好朋友。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不在他面前哭?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想了想,其实理由无他,曾经我是歌词里第一段的主角,都不知怎么哭。羡慕这朋友能把所有悲伤哭走。经过了成长的一段路,我就饰演歌词第三段里的主角,知道什么是所谓的好朋友,认识了感动和真心,他们开始启动了我的泪泉。但同时间我也更明白,眼泪不能白白地流,即使流泪也要适可而止,除非真的很伤心,想发泄。我不常哭,更不在比我脆弱的朋友面前哭,不代表我不當你們是好朋友,而是因为我知道我需要比你们坚强,不然怎么陪你们走过风雨的日子。脆弱的朋友需要一个坚强的朋友,不是吗?雖然偶爾會有脆弱的時候,但烏龜的殼還是硬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75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