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眼淚化頑石,一顆眼淚化決心
2010/01/16 01:46:36瀏覽357|回應0|推薦1
一落葉 在風里搖
看自己 如此渺小
渴望得到 如今你啊 溫暖擁抱

想你 每分每秒
夢醒了 無依無靠
如今我盼 忘了你呀 的好

還剩下些什么
只剩下兩滴冰凍的淚水
一滴化斗酒 添一份自醉
一滴沉落于 歲月的潮水
還留下些什么
只留下兩顆冰凍的眼淚
一顆化頑石 拒絕傷悲
一顆化決心 靜候輪回

任往事呼嘯 憑記憶纏繞
緣分已盡 說走就走 沒有征兆
任寂寞煎熬 憑思念灼燒
天要下雨 誰也不能 阻擾
羽泉和蘇慧倫合唱的這首歌《還剩下什么》,最近我在一天內可以聽上好幾回,它的旋律牽動著我的心,想把這首歌送給我好朋友,話說2010年眼淚不輕彈,當我每次聽到這首歌,你會在我腦海閃過,想把好多首歌送給你,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黃靖倫的《心碎雨》。你受傷了,我給不到你很好的安慰,也不知怎樣幫你療傷,但要相信時間是不動的力量,我只能陪你鬧鬧,給你打打,也藉由歌詞給你鼓勵,安慰和加油,兩顆眼淚,一顆化頑石,拒絕傷悲,一顆化決心,靜候輪回,烏龜這朋友都在,累了就回來找烏龜...烏龜的硬殼,還可以背你走上一段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69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