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盡了自己的本分
2010/03/26 02:36:01瀏覽324|回應0|推薦1
欣彦 - 关怀方式
专辑名称:《心愿》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种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种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的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在對的時間,聽著對的歌,就是那么有感覺。大家做了該做的,我也開始了我的那一步,大家好好的,我也安心了。現在決定開始收拾了,收拾包袱回家。開始知道什么是我需要的。愛已經不再滿溢了。把愛留給了自己。視野也增廣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88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