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子非人也!
2009/08/09 14:33:50瀏覽352|回應0|推薦2

所謂的必然是無數偶遇相撞的結果 妳我相識也是無數偶遇相撞的必然-這是我最近看到的句子,可是我不能領悟當中的意義,只覺得它很優美,很想更深一層的認識它。最近大學的猴子行徑越來越狂野,干出的“好”事一羅羅。吃鳥,霸占巴士站,沒有經過主人家允許就私自鉆進房間,還有什么事它做不出的,簡直不是人做和連狗都不如,因為是猴子才會做的事。呵呵....那天在巴士站,我吃著餅干,猴子的身影又出現在身后的森林,相互對視一陣子,我畢竟是它進化成的,它想些什么,我略知一二,還好我行動快,就在它快要撲過來時,我已經站起來離它兩米,又再次陷入對峙的狀況,還好我夠醒目,我不理死活,趕快把餅干一次過塞進嘴巴,看你奈我如何!不知死的還做狀要沖過來,下的我沖去馬路,就這樣,巴士站不再是給人坐著等巴士了,而是它霸占了地盤。算他很,把我擠出巴士站外。幸好巴士不久就到了,不然我給它吃剩骨,真是夠冤枉,到時這新聞就有夠轟動,我也一舉成名。呵呵...說到它吃鳥,真的是吃生骨,那鳥毛還散落在地上,之前聽朋友說那猴子是用手和腳裹著小鳥,然后路過者有嘗試用聲音轉移它的注意力,它就像和尚敲經念佛般的,雙眼緊閉,外界的聲音對它來說既是空。還有人嘗試解救小鳥就拿樹枝弄猴子,它竟然要還擊,到最后小鳥的下場可想而知,它也太饑不擇食,我把這故事分享給朋友聽,朋友都是驚嚇的表情。沒人會想到活生生的小鳥小生命就斷送在猴子的手里。為小鳥哀悼,阿彌陀佛,善哉善哉!猴子啊,你們何時收斂你們的猖狂行為?有機會我想為你們進行一連串心理輔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320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