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感人爱情故事4
2008/10/30 02:22:23瀏覽197|回應0|推薦0


激涕零。可我不是别人,我是司徒男!竟然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出糗,难道我不会么?我放眼一看,没错就是那个该死的讨厌鬼--柯男!真不知是不是上辈子跟他有什么仇!总觉得他跟我过不去!



我这人心直口快,有什么就说什么,再借着刚才的气头,我下了课,就跑到柯男的面前,用质问的口吻问他个所以然。



',,别看别人,就是你,你为什么总跟我过不去?'



'谁?我?我哪有?'他一脸无辜的样子,像极了当年的龚然。



'就有,你为什么要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出我的丑,难道我不会答么?'我不给他一点点解释的机会。



'不是,我只是……'



'不用解释,我看你就是成心跟我过不去,每次考试总比我高那么可怜的几分,显你,你有本事比我高几十分试试?!'我提高了嗓门,本来要走的同学都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仿佛我是天安门前喝汽油自杀的神功爱好者。这时,小曼过来拉了拉我,我才缓过神来,看着周围的同学,我的脸刷一下的红了,这是我第一次脸红,不知道为什么。柯男好像看出了我的窘境,试图为我解围。



 



'呵呵,没事,没事,我们逗着玩呢,散会散会……'



周围的人一下子都散开了,真的好像收到上司指令散会一样。这个时候,他伸出一只手。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我让你出丑的话,我向你道歉,但是比你分高这不是我的错,如果你有本事,就超我几十分吧。'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居然说起了考试,那可是我心中的刺!我刚要发飚,小曼就拽着我,'走啦,走啦,一会还有课呢……'



我用力拍下他的手,不屑的说:'好,你给我等着!' 走出了教室,哎呀,手好疼……



我如同狂徒一般刻苦的学习,甚至省去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泡在图书馆里。午夜,我的每一个梦都是我的成绩超过了柯男几十分,然后我就笑,每次都是笑着起床,然后发现这都不是事实。



 



大二第一个学期考试在即,我的战火如日中烧,每天晚上除了完成段阿姨交给我的工作以外,我都会自习到两三点才睡觉,宿舍里没有灯就去厕所。一个月的努力没白费,第二学期拿到成绩单的时候,我成功的跃居班里第一名,当我想看看自己是不是比柯男高了几十分的时候,我却在成绩单上找不到他名字,最后终于让我在最后一页发现这个讨厌鬼,大学英语--0分,高等数学--0分,毛泽东概论--0分,市场营销概论--0分居然科科都超他几十分,可是我一点也不高兴.因为他名字后面清清楚楚写着两个大字'缓考'。上过大学的人都知道,如果考试之前生病了不能考试又不想重修的话,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医生开证明,到学校申请缓考。可见这次我能得到第一名,并不是因为我比他厉害,而是因为他生病了不能考试。就在我捉摸着他到底生了什么病的时候,小曼神神秘秘跑到我身边说:'柯男让我告诉你,他在'



木清华'那里等你,不见不散!'这死丫的搞什么鬼,难不成是这样输给我不服气,想伺机报复?,光天化日之下我还怕了他不成。我兴冲冲跑到'水木清华'居然怎么找也找不到他的人以为自己被甩正要回去时候,他突然从亭子里窜出来,手里拿着好多类似复习资料的东西。



'你要干什么,输了不服气是不是?'虽然我明明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依然嘴硬。



'呵呵,你先看看这些。'他依然是那种射人魂魄的笑声还有那深邃的眼神,仿佛能看穿你的心一样。



我随手拿过来,是上学期的考题,他有做过,有红笔对过答案。再看一看每一科最后核对出来的分数,居然还是比我高。



'你怎么会有这些卷子?我们还没有呢?'



'你不知道咱们的班主任是我舅妈么?弄到这些卷子简直是太容易了。'



:



'噢,我说你每次考试怎么都比我高呢,原来是这样,哼,没什么了不起的。'



'错,每次都是我自己考的,包括这次也是。'说着,他抖了抖手上那一打卷子。



'那你叫我来为了说明什么?说明你比我强么?'



'不是啊,叫你来这不是主要的目的。'



'那你的目的是什么?'



'是你!'



'我?'我显然有些疑惑,说实在话在那之前我对男女感情这种事情还比较麻木。



'对,还记得上学期你刚下英语课就对我大嚷大叫的么?'



'那又怎样,你想报复?告诉你,你要是敢怎么样,我报警!'这是我的口头禅,我经常吆喝着要去报警,而到今年已经27有余的我都没有真正的见过110。



 



'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我只是想说,从那次你对我大嚷大叫,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对自己说过,要实现自己心爱的人一个最大的愿望才会对她表白,现在我实现了,你已经科科比我高几十分了不是么?'他坏笑。



真是,又一贱人!见过喜欢美女的,见过喜欢波妹的,没见过喜欢暴脾气的,竟然有人喜欢挨骂。



'你有被虐狂吧?你是神经病么?懒得理你!'说着,我转身就要走。



,柯男,一把拽住了我的手,顺势把我揽入怀中,现在我依然记得当时那只手是那样有力。这一揽,不但揽去了我的人,更揽去我的心。我相信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抗拒他浑身散发出来的男人香,更加抗拒不了那仿佛穿透心灵的眼睛。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瑶池般的地方,四时



:



变幻的林山环拢着一泓秀水,山林之间掩映着两座玲珑典雅的古亭,我抬头'水木清华'四个字,端庄秀美的映入眼帘,我一辈子都会记得这个地方,我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我梦破碎的地方那之后我相信无论女人怎样建筑自己的心防,也抵不过心爱男人的一个深深的拥抱。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无法避免的爱上了他,爱上了这个无论任何方面都比自己强的男人。女人之所以屈服于男人,恐怕也是这个原因吧。



梦一般的绚烂,我们肆意的挥霍着青春,在这花谢的季节却开出了一只火红娇艳的玫瑰花……



柯男--我的初恋,我深深刻刻爱过的男人,甚至对他我还没有什么了解。短短半年多的相恋,我知道的只有他之前失败的初恋,还有他那个云山雾罩的初恋女友韩淼。至于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没有提,我也没有追问。因为那是以前的事情,我们可以活在对方的现在,可以活



:



在对方的未来,但不会在过去。我不介意他是个有过去的人,因为他的那些过去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而女人,往往输就输在这里。那一晚,我们有了我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而悲哀的是,那不是他的。第一次,没有想象的那样美好,是血与泪交织的旋律,又怎么会弹出美妙的乐章呢。我依偎在他的怀中。



'亲爱的,我有话想跟你说。'



'什么?'



'我不是第一次,我和韩淼……'



'别说了,我知道。'我总是喜欢逞强。



'你怎么知道?'



'感觉,女人的第六感很准的。'



'你不在乎么'



 



'在乎可是……'



'可是什么'



'我爱你!'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说出这三个字,虽然当时发誓不会对第二个人说,但是谁又能预知未来呢?



女人的爱的无法解释的,我明明知道在柯男心中,仍然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明明知道,他仅仅是喜欢我,不是爱我,可是我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爱他眉目间的局促顿挫,爱他可以洞穿心灵的眼神,爱他的甜言蜜语,甚至爱上了他致命的毒药般的谎言。女人总是喜欢骗自己,我从来没有追问过他会不会娶我,虽然我是那么的想嫁给他,有时候我甚至坚信他是爱我的,总有一天他会跪在我面前说嫁给我。甚至对我说我是他这辈子最最深爱的女人。我梦想着,有时候会笑,有时候会哭,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神经病,这句



:



话很的一点也没错。我开始上课不专心听讲,用手比划着卡住他的每一个镜头,试图把每一张都记在脑海中;开始不再去图书馆自习,和他坐在'水木清华'的古亭里卿卿我我;开始心不在焉的打印庭审记录,弄得每一次都要重新修整好几次。我是怎么了?曾几何时,我是怎样一个坚强而不甘示弱的女人,而今天,我却被一个又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超过,是爱情的魔力么?或者,这一切的一切都只不过是幻境,是过眼云烟,亦或者是我一个永远也实现不了的梦……



段阿姨似乎看出了我和往常的不同,试探的问过我几次,我怕因为被知道谈恋爱而被解雇,所以就骗她说这些日子身体不舒服,段阿姨还很关心的问我需要不需要看医生,这让本来就很愧疚的我觉得更加得不自在。那个时候段阿姨一个月给我发1200块的工资,



对于还是学生的我,已经是个不小的数目,而这其中除了生活费和学费等一些必要的费用,剩下的钱几乎都给柯男留着了,因为我知道,男人的口袋里不能没有钱,如果经常让女人掏钱,是很伤自尊的。



00年1月1日,我的生日,那天清晨起来我就觉得要有事情发生。虽然心情不错,但是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白天上课的时候,我就在想究竟柯男会送我什么礼物呢?娃娃?花?说不定会是一枚戒指……我沉浸在无限幸福之中。然而,我却突然发现柯男今天没有来上课,难道是去给我买礼物了?真是的,那也不能逃课啊,虽然这样说,但是我心里还是很高兴,心爱的男人为了自己的生日逃课去买礼物,在那个年头,也是件十分浪漫的事情了。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一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了,到底干什么去了呢?我在宿舍等着,说不定晚点他会给我打电话。果然,小曼递过电话跟我说:'男男,找你的!'



 



一天的等待,不就是为了这一刻的惊喜么,我接过电话。



'喂,讨厌鬼,你这一天都去哪里了,担心死我了!'从我和柯男开始以后,我就习惯叫他讨厌鬼,而他叫我女大王。



'啊?你说什么呢?我是龚然!'



龚然,这个似乎被我已经遗忘了半个世纪的名字,是他?他怎么会给我打电话,他怎么知道我宿舍的电话号码的?不过也不奇怪,我转念一想,应该是段阿姨告诉他的,可是他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呢?



'噢,是你啊,你找我什么事?'



'没事。'



'没事你找我干什么,挂啦!'惊喜落空,怨气一股脑的发在了他的身上!



'别,别,我妈说你最近不太舒服,你还好吧?'



'我没事,你大老远从美国给我打电话就这事?'



 



 



'不是。'



'那你什么事?没事我挂了!'



'今天你过生日吧?'



'你怎么知道的?'



'你忘了,我们的生日差一天!'



'什么差一天,差一年好不好?'



'好啦,随你怎么样啦,congratulate you birthday happy!(祝你生日快乐)'



晕,又是他那蹩脚的中国式英文,这个笨蛋去了美国两年了,英文居然还这么烂,我扑嗤一声笑了出来。



'呵呵,你不生气啦?'那边是他传来的憨厚的笑声,和柯男那富有磁性的笑声完全是两个类型。



'关你屁事!'



'对了,刚才你以为我是谁啦?什么讨厌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33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