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荐文章的首要条件是?
2009/05/25 23:54:17瀏覽281|回應1|推薦2


这几个月来,天气都超热,虽然我从大学回来只是过了半个月,可是之前都已听到家乡的朋友埋怨天气。《马来西亚的天气》,我越来越不爱,大热天,哪儿也不想去,所以这半个月,我都是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不好听点就是一两点才起身,但也不是很过分,因为藉口是我煲剧到早上八点多才逼自己入眠。过后吃饱了就做点家务,做家务之余,电视机是开着的,方便眼睛时不时就瞄过去,乘机偷懒。代志大条了,已经开始有发福迹象,酱下去,我就是第二代小甜甜了。天气热,呆在家也浑身不自在,闷得发慌,很想去做运动,一是为了健康,二是为了减肥,趁假期想掌握游泳技术,可是短短的一个月,能学到几多呢?我不想整个假期就只是煲剧,毫无意义。



没交通多不方便,时常想打朋友主意,看谁出去就跟他一块溜出去,呵呵,可是想归想,现实中还是有差距,朋友也不常出去。我晚上就只好呆在冷气睡房玩着facebook,写写部落格,煲煲剧,玩玩线上麻将。



说起部落格,起初也是因为朋友影响才会开始与它有所接触,但同时间我也不再写日记,我不是那么勤劳和富有灵感的人,能两边跑。我很少去浏览别人的部落格,只专注于自己的部落格。不过偶尔看别人的,发现很多人推荐他们的文章,我开始不明白怎样的文章才值得别人推荐,实话实说,我的文章不多人推荐,我不介意,但我开始质疑何谓是值得推荐的文章。有者的文章,简简单单的把一首歌词与人分享,就已经好几个人推荐。



就这样,我开始勤去浏览的部落格,推荐别人的文章,抱着的想法是他们应该会投桃报李,但这勤劳也只持续了一天,因为不太喜欢去看别人的文章,这已经是我原本的性格。而我也明白了,原来我写部落格,只是想找个落脚的地方,宣泄的角落,让朋友有个管道去触及属于我的内心世界。文章值不值得推荐,也因人而异,也许是文章带给读者的感觉,可能是特殊原因,或者是….



真正答案我无从知晓,就留给大家去评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82711

 回應文章

蘆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簡體字
2009/05/26 00:21
我是看到覺得有趣或是喜歡的內容會推薦。
總覺得,有些人的確是隨便亂推薦的感覺,
明明沒什麼內容也推薦,後來就也不太在意推薦了~

至於你說都沒有人來推薦你,有可能是因為簡體字的關係吧,
雖然看的懂,總是不那麼親切......

輕輕的妳來了 正如妳輕輕的走

妳揮一揮衣袖 帶走了我天空所有的雲彩
小乐(tortise2404) 於 2009-05-26 06:56 回覆:
因為我今年二十一歲了,學的也是簡體字了,除了報紙之外,就沒有管道讓我接觸繁體字,很慶幸我還是會繁體字,那我就從今以后常使用看繁體字來寫部落格!呵呵,謝謝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