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06/06/05 13:31:16瀏覽627|回應0|推薦5

最近,很多雜事,所以沒上網,沒更新。

最近,很多煩事,所以上了網,也沒勁。

最近,天氣爆熱,一夜之間高溫升到35℃,賣冰的小店生意好到不行,芒果、波霸和芋圓都缺了貨,再晚一步就只能吃糖水煉乳加清冰。

最近,我又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重覆下了幾百遍的決心,雖然我知道,很可能又只是幻夢一場而已。

最近,把久未翻閱的鬼故傳奇又看了一回,但是仍無法為炎炎夏夜添些涼意。

最近,即將回到久違的台灣,見到久違的朋友,並安排了一個久違的長程旅行,但是,因著突如其來的事情,很有可能又要取消、延期。

最近,唉………………最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29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