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相信我
2006/03/12 07:29:47瀏覽641|回應0|推薦11

請相信我!

如果你有問題,要徵尋我的意見,

那麼,

請相信我。

喔?是嗎?真的嗎?是這樣嗎?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有任何懷疑,

那麼一開始為什麼要問我?

如果你懷疑我會害你、騙你、窮極無聊尋你開心,

那麼一開始你就不應該來找我。

我給你的答案,雖然不會是百分之百完美無缺,

但是那也是我竭盡所能,能給你的最好方向。

我不是強力推銷員,

我不會強迫你一定要接受我的意見。

所以,如果你不接受,大可笑笑轉身離去,或者直接了當否絕掉。

但是,你竟然擅自用懷疑的口氣,不信任的目光,鞭打我的熱血肺腸。

不要用:

我不是有意的!這是我的口頭禪!你太多心了!

這些無聊的理由當做藉口。

身為一個成年人,我不會當場對你發脾氣,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

對你,將永遠永遠沒有下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