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我的洩洪日。
2008/01/09 04:02:56瀏覽868|回應0|推薦23



今天,是我的洩洪日。

積鬱了好久好久,壓力充斥在四肢百骸,

閘門開不了,心都泡在淚水裡,

發霉、腐爛。

後頸重得讓我抬不起頭,

胸口悶得讓我伸不開雙臂,

可我還得假裝堅強,硬挺著向前走,

多少個日夜,我沉溺在「病」的幻想裡。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心理影響生理,想開了就沒關係,

可是,被鍊鎖綁住的「心」,哪裡是說解開就能解開的了?

那糾纏不清的枷鎖,是無數個365憂鬱的藍天化成的,

鑰匙不在我手上,

說的輕巧的人哪裡瞭解我被綁住的心情!

萬幸,今天狂亂的情緒衝出一個閘口,

奔騰的話語連同止不住的淚,一起嘩嘩嘩的往外淌,

我那長滿了青苔的心終於浮出水面,

這下子,換成眼珠泡在淚水裡。

終於等到今天,我的洩洪日,

就讓它流吧!無止盡的流吧!

等到淚水流盡,我的心才能夠呼吸,

騰出空間,繼續一點一滴承受壓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52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