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悸
2005/06/19 09:01:14瀏覽437|回應0|推薦8

心悸讓我手腳發軟,會喘!

因為莫名的手腳發軟,因為喘,所以心悸。

心悸讓胸口的鼓動如此明顯,夜半的鼓聲令我失眠!

午夜的黑暗裡躲藏了那些邪祟?

它們會不會趁我失眠時張牙舞爪出現在我的眼前?

失眠時的胡思亂想讓我心悸。

清晨浮起的黑眼圈是帶我逃脫暗夜威脅的救生圈,

睡眠不足讓血壓增高,頭暈目眩的症狀讓我心悸!

於是,我不知道心悸究竟是病因還是結果?

也許只是因為,

我的心仍在為早已離開的你哭泣,

心悸來自於它愁腸百結的哽咽抽泣。

鹹鹹的眼淚滴到胃裡變成酸澀的苦汁,

積滿了就一股作氣衝到咽喉,

尤如定時的灰色噴泉,

要我不要忘了你無情的背棄。

如此誠實的生理反應讓我難以正常生活,

我只有咬緊牙,用一顆藥錠安撫悸動不安的心,

把自己埋在用棉被製成的黑暗裡,

堅決的閉上眼,狠狠的、狠狠的睡下去。

在睡夢中,心也被藥催眠了,

終於,心跳的頻率恢復正常,

不再心悸讓我安心。

但是為什麼在每一秒鼓動的間隙,

我還是會看到抹不去的孤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