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不出來
2005/05/05 12:42:57瀏覽436|回應0|推薦4

  最近覺得不太對勁。

        我哭不出來。

  我很難過,但哭不出來。

  我掉眼淚,但哭不出來。

  悲傷、委屈、無奈、憤怒,全都堆在胸口。積得快讓我窒息,讓我不得不張大口呼吸,就像一條離水的魚。

  我知道我沒有病,我相信我沒有病,我希望我沒有病。所以當有人問我:「你還好吧!」我總是說:「沒事沒事。」可是我知道胸口有一塊積雨雲,不讓它好好下一場雨是不會散的。

  我羨慕嚎啕大哭的孩子,我羨慕低聲啜泣的女子。

  我羨慕所有仍有哭出聲的能力和權力的人。

  我哭不出來,或許再也哭不出來了。

  眼淚,三分鐘之內停止,哽咽,三秒鐘就消失。

  我覺得自己快變成帶著面具的小丑,眼淚畫在面具裡面,深刻在心上。

  「你還好吧!」如果有人這麼問我。

  「還好,還好!」我會這麼回答。

  還好,不是很好。

  我沒事!只是,哭不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