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性化科技
2005/06/02 11:36:08瀏覽330|回應0|推薦6

OhNoComputer down 。」

在我的公司裡,最常聽到這句話。

尤其是我用的電腦,常常在換作業視窗的時候顯示有error。怎麼樣也關不掉,只好關機再開。

前一陣子還發生過事情做一半電腦螢幕突然一片漆黑,原來它老人家自動重開機。

有同事說我的電腦曾經中過毒,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我想,難不成電腦也有躁鬱症?

因為每一次,它總是在中午以及快下班的時候玩這種把戲,一個星期裡又以週一和週五的好發性最高。

同事笑說我的電腦通人性,是名符其實的人性化科技。

我卻說:「不!是隨性化科技才對,比人性化還厲害。」

人性化科技任勞任怨,隨使用者愛敲就敲愛打就打,用多久都沒問題。

隨性化科技才不跟你來那一套!

時間長了,它累,會跟你眨眼示意(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電腦會自動重開機),一不開心就直接了當告訴你:「老子不爽,讓我休息!」(要不然為什麼老顯示有程式錯誤?)

人性化科技,使用者是老大。

隨性化科技嘛.....

就得看你的運氣囉!

但是憑良心講,我比較喜歡隨性化科技,因為電腦當機的時候我也可以乘機休息,還理直氣壯的說:「沒辦法,電腦當了。」

當然,還是要看場合。

家裡的電腦還是人性化比較好。要是有一天隨性起來,恐怕會大肆批評:「你寫的這些是什麼狗屁文章?呸呸呸,不准你上網!」

啊!那我就慘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