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大同櫻花季」波斯菊花海上的日出
2014/02/09 10:01:48瀏覽2366|回應1|推薦43

2014年宜蘭縣大同鄉櫻花季」已經熱鬧的展開了,年初三已經帶著家人來走春踏青,覺得除了櫻花繁茂之外,大面積的波斯菊、油菜花海尤其好看。

0206清晨在前一天下了一場暴雨之後,居然有一個難得的好天氣,外出拍日出時首先想到的就是大同鄉這一片花海。0610時到達大同鄉公所所在地的崙埤櫻花季會場,天色已經微亮,趕緊在路旁架起相機拍下這日出前的美景。

崙埤村的「大同鄉運動公園」位在蘭陽溪的河床地上,面向冬季日出的東南東方,所以適合著個季節觀賞日出。

當天天空晴朗,僅有東邊的地平線附近有一些雲層,預期將會有一個亮麗的日出與清晨。

0627時,東邊地平線下的旭日,透過雲層空隙散發出的雲隙光照亮東方的天際。

有波斯花海當前景,配合上天邊變換萬千的雲彩,這樣的日出果然精彩。

雲隙光更燦爛了!日出就將會在下一個瞬間。

旭日初綻,就已光芒萬丈。

波斯花海上的日出!

從不同角度拍下波斯花海上日出的萬種風情。

透過花瓣的亮麗陽光

所謂「運動公園」的運動設施並不多,這是一個小型輪鞋溜冰場。

回頭觀賞西方被朝陽照亮的油菜花花圃,山谷裡的建築就是大同鄉公所所在的崙埤村。

「2014大同鄉櫻花季花海上的日出」縮時攝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j28wang&aid=11039404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9 18:12

花海好漂亮喔!

尤其有初陽的照映...

廣光(tj28wang) 於 2014-02-09 23:17 回覆:
謝謝,我也很喜歡這一次拍日出的過程,波斯菊花海上的日出確實很漂亮。